澧县拼团购房161群(9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79人申请入群

襄常高铁荆常段正在委托铁四院编制预可研报告,力争十四五间启动建设

发布时间: 2021-02-21 14:26:39

来源: 常德高速铁路

分类: 房产楼讯


640.png

2020年,全市全年固定资产投资增速9.6%,高于全省平均水平两个百分点,固投增速全省第二,产业投资绩效考核指标同组第一。纳入省绩效考核的重点建设项目完成进度超过全省平均水平,绩效考核指标同组第三。

在重点建设项目方面,全市227个重点建设项目,累计完成投资1060亿元,占年计划的125.98%。118个新开工项目累计完成投资457亿元,占年计划的129.05%。全年,23个省重点建设项目累计完成投资345亿元, 4个省重点单体考核项目,累计完成投资125亿元,19个省重点打捆项目,累计完成投资220亿元,均超额完成年度任务目标,获评全省重点项目建设管理优秀市州。其中,芙蓉王现代新城、中车新能源汽车、中联建起、中联恒通等一批重大产业项目已竣工投产或将竣工投产。

抓项目前期方面,全市100个重大前期项目中有68个项目具备开工条件,62个项目提前开工建设,总投资206亿元。同时,全市全年储备前期项目345个,其中114个项目开工建设,为后续重点项目补充提供了强有力支撑。项目策划开发方面,截至2020年12月底,全市已有254个项目明确了策划开发方向,其中产业发展项目141个、基础设施项目46个、生态环保项目18个、社会民生项目49个,估算总投资1400亿元以上;在254个策划项目中有144个项目完成立项签约,56个项目开工建设,其中10个开工项目投资额达5亿元。石门湘佳牧业新铺特色养殖小镇、常德经开区中国邮政常德邮区中心局、桃源县3万台气体压缩机生产基地等项目已开工。襄常高铁荆常段正在委托铁四院编制荆常铁路预可研报告,加快推进前期工作,力争"十四五"期间启动项目建设。常益高速公路复线项目已完成立项批复,即将开工建设。

责任编辑: lixianbj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