澧县拼团购房90群(23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46人申请入群

7月79城房价同比上涨 5城月内7次调控

发布时间: 2020-08-07 10:39:51

来源: 长沙楼盘网

分类: 国内动态


中国房地产指数系统百城价格指数显示,7月百城新建住宅价格环比上涨0.43%,涨幅较上月收窄0.1个百分点,但较去年同期上涨3.21%,涨幅较上月扩大0.05个百分点。

从涨跌城市个数看,环比上涨城市有49个,环比下跌城市50个,1个城市持平。同比来看,7月新房价格同比上涨的城市个数为79个。其中,江阴、南通、绍兴、成都和温州涨幅在10%~15%之间;无锡、宁波等17个城市涨幅在5%~10%之间;苏州、南京等57个城市涨幅均在5%以内。

从7月东莞、杭州、宁波、深圳、南京等城市先后7次出台限价、限购等政策及细则,可见部分城市楼市过热的程度。被称为“宁九条”的楼市新政最具杀伤力的无疑是堵上了离婚炒房的渠道。新政规定,夫妻离异的,任何一方自离异之日起2年内购买商品住房的,其拥有住房套数按离异前家庭总套数计算。

从7月的调控政策来看,一是打击假离婚,二是向无房家庭倾斜,三是扩大限购产品类别范围(如二手住宅纳入范围),四是扩大限购区域空间范围(如扩大限购地理范围)。保刚需,减少住宅的投资属性,房住不炒的基调没变。

近期有置业打算的买房人,应结合自己的实际需求,珍惜自己的购房资格,切勿“恐慌性买房”,抓住上车的好机会。

当然,楼市“灭火”,不能只有“见招拆招”,还要能抽薪止沸。要结束房地产畸形发展的趋势,一些炒房现象严重、房价高企的城市,有必要实行更为严格的调控政策,严格落实“房住不炒”原则。由此,各地才能从根本上摆脱“房地产依赖症”,真正厘清与房地产的关系,建立健全房地产长效调控机制,促进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

综合整理:每日经济新闻,新京报、和讯网

责任编辑: lixi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