澧县拼团购房65群(11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50人申请入群

如果房价再不降到合理水平,社会会变成什么样子?

发布时间: 2020-07-20 11:17:25

来源: 热点资讯

分类: 房产时评


房价真的能够解决一切因为房子而产生的问题吗?

现如今人们总是喜欢将很多问题与房价联系起来,也总是觉得如果房价不下降到一个合理的水平,那么社会将变得不像样子。但是对于这些人而言,他们自己都不知道房价到底降到什么水平才是合理的。

现在的房价存在即合理!

其实现在的房价就是合理的,如果不是合理的为什么会存在呢?为什么会得到购房者的接受和支持呢?为什么各类的楼市调控措施的出台都没能让房价降下来呢?如果我们了解了这个问题,那么我们也就真的明白了房价其实并没有什么不合理的。

房价就是应该来区分购买力的。当人人都能买得起房的时候,房子也将失去价值。目前的商品房供给其实难以满足所有人的需求,尤其是大城市当中的人口正在持续的增长。房价恰好增加了城市的生活成本和门槛。只有有能力有魄力突破购房门槛的人,最终才能留下来。这就是房价上涨带来的竞争。

为什么会有人觉得房价不合理需要降呢?

希望房价下降的,并且与社会发展联系起来的人都是用心不端的。为什么这样说呢?因为当前的社会发展还是比较稳定的,房地产的发展也并非是饮鸩止渴。只不过是买不起房或者买房困难的人将问题放大了而已。

在那些希望降房价的人眼里,很多人都是将房子视为粪土,买房不买房对他们来说都是一样的。他们也会说房子租着更加划算。但是在背后这些人总会释放房价上涨的“阴谋论”。会说房价的上涨掏空了民众的钱包。可事实却是买了房的人最终才能体会到买房的好处,才会觉得当年耗尽力气买到的房子对于后续的生活到底有多大的帮助。

近日,顾云昌也在网络平台发文称:房子可能是唯一增值保值的生活必需品。这也为房子正名。

所以说房价并不是非降不可,只要房价的上涨不超过该有的理性限度,那么楼市就是稳定安全的。

责任编辑: lixi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