澧县拼团购房93群(15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95人申请入群

未来买房的“3大难题”,还没买房的“刚需”快看下

发布时间: 2019-10-21 15:59:48

来源: 房立达科技

分类: 房产时评


  其实,对于我们在大城市里奋斗的年轻人来说,社会发展很快,需求变化很快买房一直是令人我们头疼的事情,但是我们又不可能一直租房住,这样会没有安定下来的感觉,所以现在买房的人基本上都是九零后大军。不同的人有不同的需求,同一个人处在人生不同的阶段也会产生不同的需求,而这些需求都是“刚需”。所以“刚需”的弹性很大,所有想买房的都有个非买不可的理由,都可以认为自己是刚需,在今天投资房产甚至也成了刚性需求,这是我们必须认清的事实。

  但是我们会发现,近两年楼市变动的还是蛮厉害的,像是现在楼市的调控政策,变得越来越严格了,很多地方的房价也处于平稳的状态,没有再往上升,国家给出的“住房不炒”政策也深入人心了,所以说房贷利率也在不断的调整,如果不注意的话,可能会在楼市栽大跟头。对于楼市这一系列的反应,其实是有人欢喜有人愁的,很多人觉得如果不再抓紧时间买房,今后可能会越来越难,未来买房的“3大难题”,还没买房的“刚需”赶紧看看!


  1、买房资格很关键首先,第一点就是我们内行人说的,有钱也不一定能买房,其实大家应该知道房价虽然处于稳定,甚至是有一点下降的情况,但是普遍人还是比较担心房价会不会像以前一样很快又出现反弹反弹的情况,但是这一点国家自然也是考虑到了,所以说很多的政策也在强调楼市的调控是不会放松的,而且未来也会持续的收紧,不少大城市的限购政策也变得比较严厉,所以说我们即便拥有了买房能力,像是资金都到位了,也未必有购房资格,我们一定要了解清楚再下手。


  2、房子贷款更困难,第二个就是贷款很难的问题,像是之前我们都会在为全款买房还是贷款买房而发愁,但现在因为房价多多处于高居不下的状态,所以说大部分人买房还是会选择贷款,但是未来贷款也很难,这主要是分为两种方面,第一个就是贷款申请是比较难的,因为银行对于贷款发放的限制将会变得更加的严格,而且申请资格,如果出现了一些问题,可能就会被直接拒绝贷款,这是我们买房中最不想碰到的事情了,另一方面是贷款的利率逐渐变高,目前已经持续上涨了20个月,所以说我们想依靠贷款买房的人无疑是提高了成本。


  3、高负债的风险,最后就是很多买房人都担心的一个话题,也是我们未来买房很大的一个困难,那就是高负债的风险,大家应该也清楚,房价上涨了这么多年,即便是有下跌的情况,总额还是很高,所以说对于年轻人的收入来说,买房还是非常大压力的,房贷利率也在逐渐提高,我们年轻人的生活压力也是一进一步的增大,所以说债务危机是未来的一个巨大的困难,高负债的买房还是相当危险的。

  其实买房还有一个非常需要我们考虑的因素,那就是房子之后的装修问题,普通装修与带装修之间也是存在很大的经济费用,这些对于一些年轻的90后又是一笔不小的负担。


责任编辑: tangjiao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