澧县拼团购房124群(5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86人申请入群

买二套房首付是多少

发布时间: 2019-09-29 10:02:02

来源: 今日头条

分类: 购房指南


有关注房地产行业的人想必都确定,在楼市新政发布后,规范了贷款购买首套房,其首付款无法低于三成的正常。那采购二套房要申请贷款,首付款是多少呢?下面就随小编一起来推荐下吧。

买二套房首付多少

我们国对于贷款购买的第二套房规范其首付额度不低于40%的标准,具体首付为多少,就要看当地的条件了,譬如说在北京申请贷款采购第二套新房,其首付款比例就无法低于70%。根据贷款性质不同,其首付款比例也不同,公积金贷款买二套房,首付款不低于两成为,商业贷款买二套房,首付款不低于六成。

购买二套房贷款条件

1、公积金贷款

一般来说只要连续缴费6个月以上的稳定住房公积金账户,就可以申请公积金按揭购房。申请公积金贷款大概是按照五年以上的期限,其利率为3.87%左右,具体会根据各地的条件来演变。

2、商业贷款

采购二套房申请商业贷款,除了首套房贷款未结清、个人征信等问题外,基础上是没有其他限制的,不过商业贷款普遍都比公积金贷款利率要高,非常是二套房的商业贷款利率更高,规范了其利率无法比贷款基准利率的1.1倍更低,也就是说如果期限在五年以上的二套房商业贷款基准利率为6.55%的话,其年利率就无法低于7.205%。

如何认定二套房

个人或家庭为单位名下有住房的,再购房一套房间就是否二套房,即便是脱离家庭的个人名下有房产,再购买都是否二套房。若首套房的贷款未结清状态下,第二套房是无法选择贷款购买的,除非是分别选择不同的贷款方法。

编辑心得:以上就是表示买二套房首付多少的资料,希望小编分享的计划对于大家庭在购买二套房支付首款时有一些帮助。


责任编辑: lixianxb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