澧县拼团购房229群(22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16人申请入群

卖房,如何判断房屋价格

发布时间: 2019-09-23 10:23:06

来源: 湘潭房产网

分类: 其他楼讯


  有买房,就有卖房。但是,作为房主,应该如何判断房屋的价格呢?许多人说起买房头头是道,对于卖房却没什么了解。为了避免大家吃亏,今天,小编就在这里教教大家。

  1,房龄

  房龄,是影响房屋价格的重要因素。一般来说,新房比较受到欢迎,其实就是房龄5-10年左右的房子,如果房龄在二十年以上,那么房屋的价格就会极大地贬值。当然,二手房还要考虑房价涨跌这个因素。

  2,地段

  买房要看地段,卖房同样要看地段。地段论,一直是房地产行业的金科玉律。一个开发完全、规划完善、不会再有其他项目的区域,因为土地的性,通常价格也较高,可以酌情加价2%-5%。

  3,环境

  环境,影响着居住的舒适度,同样也影响着房屋价格。环境佳、绿化好的房屋,每平米可以加价2%-5%。另外,配套完善、交通便捷的房屋,价格也可以酌情提升。但是,如果以上条件都不满足,可以酌情减价5%左右。

  4,户型

  户型好不好,对于房屋价格也十分重要。户型方正、采光良好、通风流畅、干湿分离、动静分区的房屋,自然要比其他房屋价格要高。户型好的房屋,住着才舒服,所以也在房地产市场上比较受欢迎。

  5,电梯

  现在很多房屋都是电梯房,所以电梯也会是许多买家考虑的因素。品牌好的电梯,质量更有保障。另外,电梯数量的多少,也影响着生活是否便利。电梯对房子的价格影响较小,但是会影响房子是否好卖。


责任编辑: lixianxb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