澧县拼团购房230群(7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31人申请入群

物业撤场,常德荷塘月色小区业主用垃圾堵路,处理结果来了...

发布时间: 2019-08-20 11:11:39

来源: 尚一网

分类: 其他楼讯


  物业因部分业主不交物业费撤场

小区垃圾成堆

部分业主竟然鼓动其他业主

用垃圾堵路的方式“维权”

  然而,这样的维权方式

导致市城区主干道路交通阻塞长达两个

8月20日

记者从常德市公安局武陵分局获悉

涉案的3名违法人员被公安机关依法行政拘留


  7月31日19时许,武陵公安南坪派出所接到报警,有人用装满垃圾的垃圾桶堆在市城区新河路、皂果路上导致交通堵塞,过往车辆和行人无法正常通行。该所民警立即赶往现场处置,令民警感到吃惊的是,“20多个装满垃圾的垃圾桶占据了整条道路,臭气熏天,造成过往很多车无法通行,部分群众围观,交通秩序一度受影响”。据办案民警介绍,该派出所一边现场调集警力疏导交通,一边疏散附近荷塘月色小区上百名聚集的业主。2后,交通秩序恢复正常,事件得以妥善处置。

  被垃圾桶堵塞的道路。

  随后,武陵公安南坪派出所对这起事件展开调查。通过走访调查,民警发现起因是荷塘月色小区的某物业公司撤场。此前小区部分业主对物业的服务不太满意,没有缴纳物业费,双方矛盾由来已久,物业公司也难以继续服务。7月29日,该小区物业公司撤场。几天后,小区生活垃圾就堆积如山,引发业主不满。部分业主为了引起关注,竟然组织业主将小区内的垃圾运出,倾倒在小区外的新河路、皂果路上。经过前期调查取证、固定证据,该所办案民警发现该小区业主易某英(40岁,女,武陵区人)、龙某勇(42岁,男,武陵区人)、雷某银(54岁,男,武陵区人)有着重大作案嫌疑。

  8月2日上午,该所民警依法将违法人员易某英、雷某银传唤至所内。当天下午,迫于公安机关强大压力,违法人员龙某勇主动到该所投案自首。经询问,3人对自己的违法事实供认不讳。经查,7月31日19时许,易某英从自家拿了一个喇叭在小区里喊业主开会处理垃圾,仅半个,就有上百名业主聚集在一起。易某英、龙某勇、雷某银提议并带头将小区垃圾倾倒在道路上,其他业主也跟着倒,导致新河路、皂果路堵塞。

  被垃圾堵塞的道路。

  目前,违法人员易某英因涉嫌聚众扰乱公共场所秩序的行为被公安机关依法行政拘留十二日,龙某勇、雷某银因涉嫌扰乱公共场所秩序的行为分别被公安机关依法行政拘留七日、五日。

  警方提醒,维权是有边界的,在法律面前人人平等,维权者没有违法犯罪的特权,不能置公共秩序与他人合法权益于不顾,应通过正当渠道、合法途径反映诉求。


责任编辑: lixianxb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