澧县拼团购房66群(13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51人申请入群

拒不履行自动搬迁义务 澧县三名拆迁户房屋被依法强制腾房、拆除

发布时间: 2019-07-13 09:01:43

来源: 以澧为荣

分类: 房产楼讯


7月12日上午,澧县人民法院在公安、城管、交警、司法、电力、消防、卫健等多部门的配合和协助下,对湘运片区棚改项目范围内的三名被征收人袁某、苏某、龚某的房屋进行强制腾房,并将上述3处房屋全部腾空后,交给县人民政府组织城管等部门全部拆除。县委常委、县委统战部部长张元安现场指导拆除工作。

上午八点半,公安、交警、城管等部门工作人员就在执行区域外拉起了警戒线,电力工人对其供电设备进行了拆除,在司法公证员和街道、社区工作人员的公证、监督下,县人民法院组织干警对房间内的所有物品进行了清点、登记,并交由搬迁公司进行了转运。

据了解,2017年初,澧县启动湘运片区棚改项目建设以来,403户产权人已完成签约腾房371户,436户承租户已全部搬出。但袁某、苏某、龚某等少数被征收人漫天要价,征收部门、街道社区工作人员多次与其沟通,无法达成征收补偿协议。随后,澧县人民政府依法做出房屋征收补偿决定,袁某、苏某、龚某提起行政诉讼,经一审和二审后,湖南省高级人民法院于今年五月做出终审判决,确认征收补偿决定合法、正当,但袁某、苏某、龚某仍拒绝履行该决定。

为保证棚改项目正常推进,县人民政府向人民法院申请强制执行,经人民法院催告,至7月8日,袁某、苏某、龚某仍执迷不悟,拒不腾房。随即,县人民法院依法组织实施司法强制腾房行动,对3处房屋全部腾空,交给县人民政府组织城管等部门进行了拆除。


责任编辑: lixianbj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