澧县拼团购房185群(17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95人申请入群

澧县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和土地确权工作再上劲

发布时间: 2018-06-25 08:35:11

来源: 常德日报

分类: 本地楼市


6月22日,为促进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和土地确权两项工作进度平稳推进,澧县县委、县政府对两项工作再部署再上劲,选择在产权制度改革推进有力的先行试点村王家厂镇白马庙村,召开全县集体产权制度改革暨土地确权工作现场推进会,各镇(街)分管负责人和经管站长参加会议。

截至6月20日,澧县土地确权颁证工作应签合同17.5万户,已签合同17万户,签订完成率97%。澧县集体产权制度改革工作于5月25日召开全县培训动员会后,各镇(街)及时行动,成立了以党政主要领导为组长的领导班子和工作班子,制定下发了清产核资工作方案,召开了清产核资动员大会。

会上,县农经站负责人对全县前段两项重点工作情况进行了通报,王家厂镇负责人对该镇前段工作成果作经验交流,复兴、官垸、码头铺、涔南等镇分管负责人在会上作表态发言。最后,县政府分管负责人对下段工作提出了要求,他强调,对产权制度改革工作要加大领导力度,落实相关人员责任和任务;要加大宣传声势,让广大群众了解、支持、参与改革;要加紧资产清理,按时完成清产核资数据上报汇交;要加强督促检查,将平时督查结果作为年终对镇(街)绩效考核的依据;对土地确权工作各镇街、各部门必须高度重视,履职尽责,抓紧抓实,确保按时保质完成土地确权这项政治任务。

责任编辑: lixianbj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