澧县拼团购房99群(11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29人申请入群

澧县运达城二期D区盛大开盘,608套房源基本售罄,销售额逾4亿!

发布时间: 2018-06-25 09:51:01

来源: 澧县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2018年6月23日星期六,运达城二期D区在澧县瑞高酒店一楼宴会厅盛大开盘,有众多的准业主、意向客户、媒体单位以及受邀嘉宾参加这次活动,这是一场同路人的欢聚日,更是千人抢房的大会战。

此次开盘总共推出608套,2栋3栋7栋总面积77504平米!并且D区折后价格区间5450-6250元/平方米。两个半,608套房源基本售罄,销售额逾4亿。


本次开盘采用摇号选房方式,客户按签到的先后顺序随机拿到对应号码贴后,待系统摇出对应的号码段便可以进入选房区选房,每次摇号三组,30位客户有条不紊进入选房区选房。

本次活动运达城准备了大量的精彩节目。表演节目有《京剧芭蕾》&《电光舞》、杂技――《空中漫步》、魔术――《美女拼图》、二胡演奏《赛马》、达人秀――《水晶球》以及明星模仿等多种艺术形式,目之所及,精彩之至。


现场还有抽奖环节,设有:

阳光奖100名 小米手环

四等奖50名 华为体脂称

三等价30名 小米90分旅行拉杆箱

二等奖15名 小米平衡车

一等奖4名 公子小白智能机器人

特等奖1名 华为P20Pro手机


现场所有人员都可通过手机进入摇红包页面参与互动,领现金红包,大屏幕显示摇红包排行榜。

更重要的是,针对今天成功认购运达城二期D区,并在7天内签订合同的客户,即可参与下个月的终极感恩抽奖——赢奔驰,让您豪车豪宅一步到位,成为人生赢家。

对于此次未选到心仪房源的朋友,也请不要失望,运达城二期E区新品也即将循众加推。另现有少量D区客户选中房后未及时缴款,运达城将对此部分房源进行公开发售,感兴趣的您不妨珍惜。

责任编辑: lixianbj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