澧县拼团购房127群(16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98人申请入群

【地产早讯5月21日】

发布时间: 2018-05-21 09:01:33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土地市场


----【政策】----
西安:西安市房管局印发了《西安市人才安居实施细则(试行)》,对人才安居申请、审核、分配管理等工作进行了规范和明确。其中,A类人才最高补贴100万元,B类人才最高补贴70万元,C类人才最高补贴40万元。 
宁波:宁波奉化区政府、宁波杭州湾新区管委会发布关于促进当地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的通知,要求新购住房须取得不动产权属证书满2年后方可转让。
福建三明市:福建三明市政府发布《关于加强房地产市场调控的通知》,三明市区户籍居民家庭在三明市区购买第二套及以上商品住房,非三明市区户籍居民在三明市区购买第一套及以上商品住房,取得不动产权属证书未满三年的,不得上市交易。
----【市场】----
住建部:重申坚持房地产调控目标不动摇,严查捂盘惜售等行为。提高住房用地比例,大幅增加租赁住房、共有产权住房用地供应。
安徽省统计局:1-4月,安徽省商品房销售面积2688.5万平方米,增长8.8%,增速比上年同期低4.7个百分点。商品房销售额1793亿元,增长18%,增速比上年同期低6.3个百分点。
----【土地挂牌】----
【1】北京:北京市国土局挂出两宗地块,分别为北京市丰台区卢沟桥乡小瓦窑村XWY-12等地块;北京市顺义区后沙峪镇21-18-001e地块、21-18-002地块,总起始价95.8亿元,挂牌竞价截止时间均为6月22日。
【2】南京:南京国土资源局挂牌8幅地块,包括高淳的4幅地块,江北新区和溧水各有2幅地块,总起价约为73.88亿元,将于6月20日左右出让。
----【企业拿地】----
【1】雅居乐:以13.02亿元+18484.791万元代建资金成功竞得安徽芜湖一宗宅地,总面积12.41万平方米,容积率≤2.2。
【2】绿地:以总成交价1.4亿元的价格,拿下石家庄鹿泉区14宗商业用地,总面积达32.57万平方米,属于河北绿地溪山小镇项目的商业部分用地。
【3】碧桂园:以3.46亿元总价拿下义乌一宗27亩涉宅用地,折合楼面价9158元/平方米,该地块占地面积约为1.8万平方米,容积率1.8-2.1。
----【企业动态】----
【1】万科A: 再现3.27亿元大宗交易,成交价格为26.12元,折价率仍为2.5%。截至目前,万科A已经连续八日出现大宗交易现象。
【2】绿地:绿地控股与遵义市政府签署产业扶贫战略合作协议,将投资35亿元开展农业产业化、推进特色小镇开发。
【3】建业:建业地产为泰宏建业国际城4亿元贷款提供担保,期限3年。

责任编辑: lixianxb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