澧县拼团购房249群(10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70人申请入群

买房,是对自己的一次全面评估

发布时间: 2017-11-06 10:30:48

来源: 腾讯房产

分类: 其他楼讯


在你咬一咬牙就买得起房的时候“上车”,就是合适的时机

大概没有什么消费观念会像买房这样纠结。

有人说,不要被房子捆绑人生;也有人说,出名要趁早买房更要趁早。有人说,姑娘你嫁人又不是嫁房;也有人说,房子都没有,我还指望你给我什么安全感。

价值观本来就无所谓对错,适合自己才最重要,毕竟日子是自己过的。而买房,其实是对自己的一次全面评估。

如果说买房也有“三观”,窃以为以下“三观”会适合大多数人:

1.认清自己很重要。对一个收入一般的年轻人来说,买房或许会“毁掉一个人的理想”,但事实是,大部分人并没有什么理想,所谓的“理想”只是“想想而已”。假如你只是一个想安稳过日子的普通人,一个想靠慢慢积累改善自己生活的普通人,买房是靠谱的。

2.真正有实力的人,并不需要房子的证明,也不需要房子作为实力加持,照样活得精彩。

3.买房并不是对现实妥协,而是一种理性的选择。不要忘了,房子是唯一一种可以30年分期付款购买的东西,这是对每个人的红利。

所以,无论你买或不买,都与观念无关,只与你自己有关。

买与不买的决定,在乎自身;该怎么买,更是要认清自我需求。

房子具有居住与资产双重属性,所以必须搞清楚你的购房目的。假如你只是为了自住,说真的,少关注专家谈的所谓走势,因为大多数与你无关。

首先,脚踏实地去踩盘。房子看多了,才会有感觉,网上的“键盘侠”可能只会告诉你,这个楼盘这不好、那不好,但是当你用钱包和脚步丈量后却会发现,有一些妥协其实是可以接受的。

其次,自己的“痛点”只有自己知道。你心心念念必须让孩子上名校,你大病小病都选大医院的权威医生,你无法接受“老破小”房子就是对的,所谓的升值潜力,其实没那么重要。

真正的牛人,哪怕卖光房子去闯,当他想要买房子的时候一样可以随便两三套。真正买不起房子的人,哪怕房价下跌一半,也还是买不起。而那些努力一下就可以买房的,实话实说,过两年再努力努力,还是可以买到房子的。大家都说,买房的时机很重要,其实,在你咬一咬牙就买得起房的时候“上车”,就是合适的时机。

房子在增值,人同样也是。要用发展的目光看未来,看未来的房子,看未来的自己。适当负债,并没有你想象中那么可怕。

责任编辑: lixi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