澧县拼团购房200群(14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74人申请入群

金源中央公园全维配套,由外而内的理想生活考量!

发布时间: 2023-08-04 16:30:36

来源: 金源中央公园

分类: 行业动态


每一个好的作品,都将稳稳抓住层峯买家的心,位于澧县诚芯的金源·中央公园用实力生动的印证了这句话。项目自面市以来,品质与口碑圈粉无数!人们选择居所时,往往是选择一种更加理想的生活方式,一种繁华触手可及、美景近在眼前、需求举步可达的生活。

640 (1).jpg

建筑效果图

若能拥有公园、商圈、学校任一配套资源,已是了不得的存在,而金源·中央公园将商圈、学校、公园通通揽于一身。

金源·中央公园秉承择址在城芯沃土之上立著,畅松优享澧县体育中心、桃花滩湿地公园、芙蓉学校、澧州幼儿园、九澧实验学校、澧县政务服务中心等醇熟配套,一半生态,一半繁华,繁华生活配套举步可得。

640 (3).jpg

如此难得的外配套,再配上金源房产的实力,让人迫不及待,想要揭开金源·中央公园的神秘面纱。

首先映入眼帘便是入户大门,庄重威严,极具威严尊荣,禅意花池,步步尊崇,满满的尊贵感扑面而来。府门如此恢弘大气,那么园林想必也是如诗如画,走一起进去看看。

640 (2).jpg

建筑效果图

说实话,金源·中央公园的精致园林,不负盛名。穿过府门,山水雅境扑面而来,亭台水榭,风雨连廊,新月拱桥,绿树繁花,层层叠叠,相映成趣,霎时之间让人产生了身处桃源秘境的错觉。

640 (4).jpg

园林效果图

逛在其中,潺潺的流水,几乎带走了浑身的疲惫和烦恼,这样一个宁静的地方,总是让人忍不住去聆听,去感受。这不仅是一座生动的园林,更是一座流淌着浓浓文化底蕴的园林。

640 (5).jpg

园林效果图

想象一下,如果从归家的那一刻起,所见所感便是府门、山水园林这样的传统元素,是不是每天都会有文化盛宴的满足感?

全龄空间 闲逸雅趣

随着物质生活的提升,人们对居住的要求也越来越高,买房不仅仅是选择一个居所,更是选择一种生活方式。

金源·中央公园深谙品质人居的真谛,引入多功能空间设计,从整体到细节精心考量,打造涵盖童趣启智、健身锻炼、邻里交流的全龄空间,将生活的美好无限延伸,焕新澧县人居新体验。

640 (6).jpg

建筑效果图

所谓臻品,只需一眼便可动容。金源·中央公园建面约128㎡灵动百变户型,奢阔空间,南北双阳台,浪漫飘窗设计,广阔视野,无论楼层高低,都能欣赏一线风光,近可观江南园林,远眺城芯繁华,双重景观加持,居于此,赏万千美景,揽四季风华。

参考价格:价格待定

楼盘地址:澧县芙蓉学校西大门对面

楼盘电话:4008180066转007415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lixianbj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