澧县拼团购房126群(15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43人申请入群

金源中央公园:深研人居,于细节彰显匠心!

发布时间: 2023-05-29 17:19:31

来源: 金源中央公园

分类: 楼盘导购


随着现代人对生活水平的要求不断提高,人们对于品质住宅的追求不再仅限于房屋的面积和位置,而是更多的转向了更深层次的居住内涵,金源深研健康人居需求,以高品质园林标准打造切合居者健康与舒适的生活场所。

尊重礼遇,始于宅门。金源·中央公园将尊重归家仪式感,由归家入口起始,显赫门庭荣耀,精心设计的归家动线,再进,便是充满仪式感的四季园林。

640 (1).jpg

南大门效果图

车辆智能识别,从社区入口即可直达车库,人车分流,保证每一位业主的安全,归家更具安全感与尊贵感,从礼序门庭到归家落客再到接待会所大堂,一步一景,整个归家旅途一路风景相待,让生活在城市里的居者也能有归家度假般的真实感。

因势成景,雕琢天然,金源·中央公园,园林上更是采纳大庭院布局,一轴三重境情境,构建全生命周期多重景观,人与场景的互动,生活与自然的交融,大匠手笔的艺术力量,沉淀园区的美学气质。

640 (2).jpg

建筑效果图

金源·中央公园规划之时,便深刻考量居者的日常生活场景,园林之中,情景互动的设计比比皆是,在阳光草坪或儿童乐园捕捉孩子们的成长瞬间,都记录在园林的一景一物中,当夜光初上,环形塑胶跑道更是健康的好伙伴,一片岁月静好,注重人与园林关系,互相渗透并不干扰,一边连接自然,一边叙述生活。

金源·中央公园致力于为客户提供高端产品和服务,倡导“健康、阳光、愉悦、睦邻”的社区文化,一站式服务平台、全生活服务体系、持续生长的社区文化,让客户都能感受到,“有家、有生活、有知己”的美好生活。

640 (3).jpg

鸟瞰图

于方寸 致匠心

生活之美,不只停留在居家的方寸之间

更是在每处细节的悉心考量和精雕细琢

金源·中央公园的背后所隐含的是匠人高超的技艺

参考价格:价格待定

楼盘地址:澧县芙蓉学校西大门对面

楼盘电话:4008180066转007415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lixianbj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