澧县拼团购房131群(20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99人申请入群

澧县百位企业家莅临参观金源中央公园项目,好评不断

发布时间: 2023-04-03 10:46:16

来源: 金源中央公园

分类: 行业动态


4月1日上午,澧县企业家代表团莅临参观“金源·中央公园”项目,近百位企业家代表深入了解了这一优质楼盘,并对其品质表示了充分的肯定。

上午九点,伴着明媚的阳光,来自澧县各行各业的近百位企业家代表齐聚一堂,莅临参观了金源房地产2023年又一力作——“金源·中央公园”。在现场工作人员的带领下,企业家代表团的优秀企业家们,对“金源·中央公园”项目的地段、园林、户型设计、做工品质都做了深入的了解。现场气氛屡创新高,参观结束后,企业家代表们纷纷发表看法,对项目各项品质均表达了高度认可。

澧县金源房地产有限公司成立于2006年,17年行业深耕,成功开发建设了澧阳新区安居工程、酒厂小区、金华豪园、金都华府、金源世家金源国际一期、二期等商住小区总建筑面积超过60万平方米,总投资15亿元以上,受到了各位业主和社会的一致好评,是澧县本土房地产开发A级信用企业。

2023年,金源地产延续品牌精湛修为,秉承对城市地脉的尊重与理解,汲取澧县的人文厚蕴,精心打造金源·中央公园项目,择址澧县城市新中芯,周边配套醇熟,尤其是教育资源和生态资源极为优秀——澧州幼儿园、九澧实验学校、芙蓉学校近在咫尺;千亩桃花滩公园举步即达。项目内部更是独运匠心,以世界经典建筑为蓝本,以中式立面匹配门庭礼仪、以考究比例勾勒恢弘盛景、以巧思户型对话建筑技艺,打造“一轴三重境,文人八雅园”景观情境,贴合人居美景,承续东方归家礼序。更是精心设计建面约87-163m²优质户型,南北通透,大开间多开间朝南,超高赠送空间,双联阳台设计,盛揽阳光清风与美景,真正做到“楼上看美景,楼下逛公园”。

此次参观,金源·中央公园之所以能够获得如此一致良好口碑,是澧县企业家代表团独到的眼光与金源地产对人居品质追求的高度契合。在未来,金源地产必不会辜负如此厚爱,继续精益求精,继续为澧县人民建筑优质、温馨、健康、舒适于一身的好房子!

640 (1).jpg

参考价格:价格待定

楼盘地址:澧县芙蓉学校西大门对面

楼盘电话:4008180066转007415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lixianbj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