澧县拼团购房234群(23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98人申请入群

尚东府|品质现房交付,用实景征服挑剔眼光

发布时间: 2022-09-17 16:47:47

来源: 澧县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在这个追求改善的时代,人们对居住的要求越来越高,更讲究眼见为实的品质主义,位于津澧大道上的尚东府,践行品质进阶之道,以品牌实力,提前交房。

随着时间的见证,自8月15以来,尚东府不断有业主前来办理交付仪式,不夸张地说,大多数业主交房时都带着“火眼金睛”,不放过一点点细节。

640 (2).jpg

在项目地段上而言,津澧大道的各项规划利好火热进行,本就醇熟的繁华城芯更是引领尚东府永恒的价值所在,在板块价值不断爆发的当下,正是人们入手的不二选择。

640 (2).png

在房子本身的打造上,尚东府的外立面、园林景观、入户大门等,都打造得非常有质感。高端大气的尚东府门头彰显归家礼序,感受颜值与实用功能并存,让每次回家都充满仪式感。

640 (3).jpg

紧接着映入眼帘的便是山水屏风美景,点缀着造型精致的雕塑、地被绿植、花卉等元素,让整个园林充满设计感,漫步其中最大的感受就是赏心悦目。小区内风景与建筑彼此交融,开阔的楼间距更彰显大都会的宜居品质。

640 (4).jpg

丰富多样的休憩场所,将业主生活方式演绎得更美好。陪老人在花园锻炼,或者陪孩子一起来捉迷藏,关于美好生活的想象在这里都能实现。

640 (5).jpg

交付,只是开启美好生活的第一步,看完尚东府的实景品质后,更对以后居住于此的生活充满期待,优越的地段价值、独具魅力的产品实力、处处贴心的尊崇礼遇、丰富的社区生活体验,都提升了业主们的幸福度。


责任编辑: lixianbj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