澧县拼团购房65群(15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34人申请入群

深房理涉炒房虚假广告被罚200万

发布时间: 2022-03-17 14:26:37

来源: 和讯房产

分类: 国内动态


3月16日,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公布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公布2021年第一批虚假违法广告典型案例,在公布的16起案例中,其中包含深房理信息技术(深圳)有限公司违法广告案。

据悉,深房理违法广告案中,当事人主要经营房产投资咨询及理财咨询服务,通过社交平台发布所谓真实买房案例,吸引粉丝购买会员,指导会员通过代持、合伙、以贷养贷等方式买房炒房。当事人发布的“树立目标、先赚一千万”等买房案例,无法提供证据证实广告内容真实性,也无法提供相关信息或线索供行政机关予以调查核实其真伪。

其行为违反了《广告法》第四条和第二十八条第一款的规定,严重违背党中央“房是用来住的,不是用来炒的”根本方针,且多次引发全国范围内的负面舆情,造成极其严重的社会影响。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广告法》第五十五条第一款的规定,深圳市市场稽查局于2021年5月作出行政处罚,责令当事人立即停止发布违法广告,并处罚款200万元。

据此前报道,“深房理”原为新浪微博“大V”,名下粉丝有上百万,微博信息显示其本名为李雪峰,他在介绍中称自己是房产专家。深房理主要经营房产投资咨询及理财咨询服务,实行会员制,会员分为摇篮会员、V+会员,摇篮会员会费为13800元,享受终身服务;V+会员会费为3980元,享受1年期服务。当事人通过新浪微博“深房理”和微信公众号“深房理”发布所谓真实买房案例,吸引粉丝购买会员,指导会员通过代持、合伙、以贷养贷等方式买房炒房。


责任编辑: lixianbj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