澧县拼团购房66群(9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71人申请入群

澧县推进城市更新提质工作领导小组召开2022年第一次会议

发布时间: 2022-03-01 09:29:13

来源: 以澧为荣

分类: 本地楼市


2月28日,澧县推进城市更新提质工作领导小组召开2022年第一次会议。县委副书记、县长王启武出席并讲话,县委副书记、县委统战部部长翦鹰以及县领导陈祖毅、蒋立勇、谭斌出席。

1000.webp (3).jpg

会前,王启武一行先后前往澧浦豪苑碧桂园澧州华府尚东府的顶楼,全方位观察了解目前县城发展空间状况,并就县城下一步发展规划与相关负责人进行沟通交流。

1000.webp (1).jpg

会议通报了澧县推进城镇提质精准工程2022年工作要点、城建重点项目实施计划及精细管理行动方案。与会人员结合各自工作实际,提出了许多中肯的建议和意见。

1000.webp (2).jpg

王启武强调,要认清城市的本质,把握中国新型城镇化目前发展的规律,明确澧县城市工作的目标和思路;并结合澧县实际,大力走高质量发展之路,走产城融合发展之路,走特色发展之路。要精准实施城市项目建设,加强调研分析,提高城建重点项目建设的精准度和实效性。要加强精细化管理,进一步明晰工作任务、责任和奖惩。要创新体制机制,通过市场手段解决部分资金不足等问题,发动人民群众广泛参与城市管理,建立健全工作协调决策机制,确保城市更新提质工作落地落实。

责任编辑: lixianbj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