澧县拼团购房248群(17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98人申请入群

张公庙澧水特大桥项目预计明年5月建成通车

发布时间: 2021-05-28 10:39:51

来源: 今日澧州

分类: 其他楼讯


5月26日上午,常德市政府及市交通运输、发改、财政、自然资源和规划等部门相关负责人,前往张公庙澧水特大桥项目建设现场进行调研。据悉,自项目建设以来,大桥所有完成项目质量均达到和超过设计标准,实现了施工776天无安全责任事故,施工进度正按预期推进,预计2022年5月建成通车。

张公庙澧水特大桥是沅澧快速干线1号大道澧县张公庙至临澧太平公路的控制性工程,也是一项重要的民生工程。大桥全线长度为2公里,合同造价为3.722亿元,合同工期为3年。项目于2019年5月动工,今年计划完成产值1.065亿元,计划累计完成产值3.09亿元,为工程总造价的83%。

截至目前,主桥0#、1#块已全部完成,136个悬浇段已完成98个,4个边跨现浇段已完成1个。北引桥基础及下部构造工程已全部完成,25米小箱梁完成预制170片、架设160片。南引桥路基基本完成,桥梁完成全部66根桩基灌注施工、地系梁共30个已完成24个、立柱共60根已完成48根、台帽盖梁共32个,已完成6个。


责任编辑: lixianbj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