澧县拼团购房143群(15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95人申请入群

荆常高铁的实时进展,要求启动可行性研究编制工作

发布时间: 2021-03-11 10:07:19

来源: 津市政府网

分类: 其他楼讯


津市市人民政府网站市长信箱版块网友留言:请问津澧合并设市以及荆常高铁争取的如何。

640 (2).png

市民留言原文如下:

尊敬的领导你好:

今年常德两会,确定十四五期间津澧合并设市,请问目前进度如何?津市和澧县有没有提交方案,希望我们不要只停留在口头上啊,津市澧县合并是大势所趋,津澧合并设市了肯定会比以前更好,希望津市澧县团结,一致对外。一起抱团取暖,一起在交通,企业,投资方面加油。

然后就是老百姓最关心的荆常高铁,去年看到网上说是设澧县西站,今年又说是设津市东站。如果荆常高铁真的是往津市东边走的话,那津市一定要争取设站,离津市城区近点,千万千万不要搞的离津市城区远啊,一定要照顾澧县的老百姓啊,我们澧县津市是一家人啊。

最后祝愿津澧早日合并设市,荆常高铁早日开工!

写信时间:2021年3月5日


津市市发展和改革局官方这样回复:

640 (3).png

市民:

您好!您对津澧融城、荆常高铁进展情况的留言已收悉,感谢您长期以来对我市融城、高铁建设工作的关心。结合现阶段工作情况,现回复如下:湖南省发改委已将荆常高铁列入2020年前期工作重点储备项目计划;国铁集团明确表示线路方案考虑缩短线路里程和节省投资,尽可能取直;湖北方面,湖北省政府主要领导明确支持规划建设"襄荆荆常"高铁,并以29号专题会议纪要,明确要求启动荆州至常德高铁可研报告编制工作,开展荆州至常德铁路前期规划研究,推进荆常高铁建设条件日益成熟。津市市"十四五"规划纲要中,已明确提出"积极争取呼南高铁荆门-荆州-津澧地区-常德线路过境设站"。目前,正在和国家铁路总局及省、市积极对接力争早日实现津澧融城和荆常高铁梦想。

回复部门:津市市发展和改革局

回复时间:2021年3月10日


责任编辑: lixianbj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