澧县拼团购房184群(20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83人申请入群

澧县警方破获一起涉嫌非法经营卷烟案 涉案金额10余万元

发布时间: 2021-03-01 09:58:16

来源: 澧州民警

分类: 国内动态


近日,澧县警方联合澧县烟草专卖局破获一起涉嫌非法经营卷烟案件,现场查获300多条真品卷烟,共10多个品牌,案值金额10余万元。

案情回顾

犯罪嫌疑人张某与其父在澧县金罗镇界岭村自己家中经营一个批发部,经营烟酒副食,其父曾经取得烟草专卖零售许可证。但由于未从正规渠道购买香烟,于2019年12月25日,澧县烟草专卖局取消其从事烟草专卖业务的资格。

2021年1月24日,澧县公安局食药环大队、金罗派出所与澧县烟草专卖局展开联合行动。在张某的伯父家突击检查时,查获卷烟芙蓉王(黄王)150条、芙蓉王(硬蓝新版)23条,价值45550元,澧县烟草局执法大队当即查获香烟进行扣押。后经进一步走访调查,犯罪嫌疑人张某经常与湖北已取得烟草零售许可证资格商户刘某有贸易往来。

一举抓获

2月3日,接群众举报,犯罪嫌疑人张某与犯罪嫌疑人刘某将于当晚在湖南和湖北的边界进行香烟交易。接举报后,澧县公安局食药环大队、金罗派出所民警与澧县烟草专卖局的执法人员蹲守在交易点隐蔽处,在犯罪嫌疑人张某与刘某交易时,一举将其抓获并在刘某车上现查获卷烟黄芙蓉王39条、南京(炫赫门)2条、软中华14条、硬中华16条、和天下6条、南京(软九五)13条、软芙蓉王23条、南京(细支九五)6条、黄鹤楼16条,案值金额64180元。

经审讯,张某、刘某对从2020年12月至2021年2月期间,双方通过电话联系后,张某向刘某销售卷烟10余次,刘某拿到自己店面销售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张某(男,39岁,澧县金罗镇人),刘某(男,47岁,湖北省松滋市人)因涉嫌非法经营罪被澧县公安机关依法刑事拘留,该案还在进一步侦办中。

责任编辑: lixianbj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