澧县拼团购房143群(21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48人申请入群

李小加: 蚂蚁上市煞停不会影响香港新股市场

发布时间: 2020-11-12 09:34:20

来源: 观点地产网

分类: 房产时评


11月11日,港交所行政总裁李小加于电话记者会上表示,在今年非常困难的环境下,包括全国经济衰退及疫情的影响,集团第三季取得令人满意的业绩,他表示对此十分自豪及感恩。

蚂蚁上市于上周煞停,他指,虽然对此感到失望,但整体及长远来说,其为一个正确的决定,且令公司及投资者更了解将来的机会及风险。亦不认为事件会为香港新股市场带来影响,今年至今新股市场明显地仍然维持强劲,虽然对处理速度有影响,但已积极处理,个人认为没有过多的积压;呼吁市场不要过度解读。强调只要蚂蚁集团准备好再次上市,港交所随时欢迎。

他补充,对于内地拟加强规监互联网平台垄断方面,认为中国今日的金融市场与互联网科技市场之间的融入已经十分深入及密集,但市场产生新机会的同时,也会产生新的问题,但内地对科网公司的监管愈来愈清晰。而集团最近亦收到不少新的监管发展,其对此表示高度关注。

他又指,A股期货已经努力了很长时间,相信应该是离曙光已经越来越近了,至于是不是能够在今年底前推出,这仍然是他最大的一个希望之一。但是这一切最终还要看监管当局的最后的决策。

另外,关于阿里巴巴何时进入互联互通,他说,港交所不断与内地交易所沟通,认为这件事情仍然保持乐观的态度,同时亦在尽最大的努力。个人认为应该最终是时间问题,而不是是否的问题,集团也是很希望能够越快越好。

责任编辑: lixi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