澧县拼团购房61群(12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01人申请入群

首开火爆热销 澧浦豪苑新品即将荣誉加推!

发布时间: 2020-04-17 09:41:31

来源: 澧县楼盘网

分类: 房产楼讯


每一次新品的呈现,是匠心的延续,更是对经典的超越。
澧浦豪苑,一线江景豪宅,瞰江高层新品中芯位即将荣耀面世,全新户型 敬请期待!
澧浦豪苑首开销售火爆的六大理由:
超宽楼距 户户观江揽景
空间的尺度,生活的高度,家住【澧浦豪苑】,精准把握品质人居期待,推窗揽景重新定义生活新尺度,予你百米宽阔楼间距的生活哲学。
疫情环境下,当选健康住宅,每天清晨醒来,沐浴江边的第一道阳光,呼吸纯天然绿色鲜氧;傍晚时分,欣赏那江间的落日美好。

滨江盛境 江景大盘
【澧浦豪苑】是澧县唯一在售的高端江景大盘,坐拥三大公园,五大名校环绕,在水域资源越来越珍贵的今天,【澧浦豪苑】一线临江头排巨著,傲居老城区繁华中心,十里沿河风光带,依水而筑,临水而居,远可观江水滔滔,近可享清凉江。

1.2万商业综合体 繁华尽在咫尺
自带1.2万商业综合体,购物、娱乐、餐饮,足不出户享尽一城繁华,商、住一体化,让生活忙里偷闲,五畅达全城,地处中芯地段,周边路网密集,交通设施不断完善区域辐射能力不断增强,生活购物江居生活满分便捷!

5G更智能 更安全

【澧浦豪苑】选用5G智慧人居安全系统,用心守护家人健康,保卫他人安全,人脸识别系统、嘉宾准入系统、三层智能识别等智能化设施,我们更用心,人车分流设计,让您出行更安全,星级物业服务欢迎您归家。

7.4m开间大阳台 赠送率高
江景大阳台,惬意生活从这里开始,楼上观江景,楼下逛公园,通风采光俱佳,窗外园林美景尽收眼底,可极大范围吸收阳光,使得空间内的空气更加清新。赠送率高,空间布局最大化,动静分离,与室外自然、人文环境协调相处。

江景房 升值潜力大
购房是刚需也是投资之选,江景房升值是必然的,江景+自带商业综合体,让住宅增值且区域价值攀升,从上海的汤臣一品到广州的珠江新河湾,长沙的华远华中心,到常德澧县·澧浦豪苑,都具备有一个共同点——江景,江景房备受追捧的秘密,临水而居是财富的象征,价值高地!

全新户型·收藏人居佳境,这一次,不容错过。

责任编辑: lixi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