澧县拼团购房128群(18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80人申请入群

澧县5千左右的房价,真心不贵

发布时间: 2019-12-26 09:18:24

来源: 澧县楼盘网

分类: 房产时评


  近来几年,真心觉得日子越过越艰难了!房价、物价一路飙升,候100块可以用一两周,可如今一百块逛一下超市就没了,总之就一个感觉,“钱越来越不经花了!”

  然而,就在澧县这个地方,以前房价还是3字开头,一路飙升到5字开头的房价!

  △部分楼盘价格及动态公示,具体以售楼部为准

       看完上图表很多网友纷纷表示,生活太难了,在澧县有吃有喝已经很不错了!

  所以这两年经常能看到吐槽澧县房价,在我看来大家觉得澧县房价高,主要是因为县城房价在这几年出现了大幅度上涨,大家没能接受这种上涨,所以才会觉得澧县房价过高。但实际上五千元一平米的县城房价真的高吗?在我看来并不高,原因主要有两点:

  一、澧县的房价收入比依旧处于合理区间。很多人一看到五千一平米的房价就说县城房价高,但有多少人计算过澧县的房价收入比呢?按照澧县县城的收入来看,基本上一个月也有3000元左右的收入,这样的收入下来,就算5000元的房价下依旧能买6平米房子,而国际上的房价收入比合理范围的3-6,所以从这一点上来看,县城房价并不高。

       澧县的整个经济、教育、医疗等等现在都有飞速的发展。因此下面的乡镇人员,只要家里有条件的,均拼命的往县城凑!        

       唯一的问题就是,澧县的物价过于高,生活成本很大,不可能把钱全部拿来买房。比如现在欢乐城的衣服,随便一件都要2-3000元,上千的也很常见,就连一杯奶茶都要十几块。但房价收入比中的收入也不是纯收入,而是可支配收入,因此县城房价还是合理的。


  二、大家都知道现在经济很发达,大家的收入每年都在增长,在这样的情况下县城房价肯定会出现上涨的,属于因为经济增长带来的上涨,存在合理性。这一点大家应该能理解吧,毕竟当初与收入1000的时候房价是2-3000元,现在月收入3000了房价不可能还是3000元一平米吧。因此,在我看来,目前5000元的房价实属正常水平,大家之所以觉得高可能是因为还没适应经济增长。真正房价高的县城,现在房价度破万了,对于刚需置业者来说房子总还是需要买的。价格能接受而且还能满足改善的住房,如果有这样的,一定要抓住机会!


责任编辑: lixianxb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