澧县拼团购房134群(14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63人申请入群

澧西VS澧浦,谁会是澧县下一个大型居住区的承接地

发布时间: 2019-12-13 09:12:28

来源: 澧县楼盘网

分类: 房产时评


  最近收到网友留言,想要置业但是很纠结,该选择东边的澧浦街道,还是环境更好的澧西街道?在这纠结的背后,是绕不开的对地理位置、道路交通、商业配套、生态环境、学校医疗等因素的考虑。

  今天小编就澧西街道和澧浦街道的土拍现状、发展潜力、目前现状、楼盘情况等具体分析一番。

  澧西街道

  澧西街道于2014年3月由原澧阳镇撤镇建办组建成立。街道坐落于澧水之滨,县城西部,县驾考中心、东信建材家居广场、汽车西站位于其中,也是县高新区所在地,交通便利,区位优势明显。现辖18个社区、4个行政村。总面积44.48平方公里,总人口约7万人。辖区内有大型生态公园翊武公园、澧水沿江风光带、瑞高酒店等,澧西街道还是全县产业发展的主阵地。

  楼盘分布情况

       澧西人居环境优越,吸引了多个大型高端地产入驻,如碧桂园、运达、恒大、大汉等。另外还有银谷西苑澧州印象、吉立浅水湾等多家楼盘分布于此。

  即将入市的项目

  环宇·格林小镇

  跃宇·汀兰湾

  交通路网

       国道207、省道302、绕城西线、沅澧快线A2段贯穿全境,澧水大桥连接二广高速。

  学校配套

       澧县银谷国际实验学校、澧州实验学校等


  澧浦街道

  澧浦地处津澧融城主中心,澧州新城核心区,地理位置突出,区位优势明显。澧浦街道于2014年4月挂牌成立,辖区总面积36.55平方公里,共辖12个社区和1个建制村,总人口4.41万人,常住人口近6万人。

  楼盘分布情况

       澧浦街道有旧盘10多家大都已交房入住,如:体育新城、环宇·莱茵小镇、金源世家嘉和上都等。新盘弘康公馆金源国际二期中厦颐苑、金牛广场等项目在建。 

       即将入市的项目

弘康公馆二期

  尚东府

  交通路网

       二广高速、207国道、沅澧快速干线、绕城东线、澧浦南路、纬七路等重要路网的贯通,经十四路、经十七路、纬五路、经十九路的动工建设,澧县的政治、经济、文化重心开始加速东移,澧浦作为“津澧融城主中心,澧州新城核心区”的特殊地位日益凸显。

  学校配套

       澧浦街道教育布局完善,其中容纳3000名以上师生的中小学各一所。如澧浦明德中心小学、九澧实验小学、九澧实验中学、四完小、三合小学等。

  相比澧西来说,澧浦大量地块的入市,意味着新的楼盘聚集地的诞生,而随着居住区向东不断扩移,澧浦的交通状况、周边配套将会进一步完善;澧西目前部分楼盘虽相对偏远,但交通便利,环境清幽,更加宜居。

  两个区域的情况大概介绍完了,选择在哪里置业,还要结合自身的实际需求进行选择。

       澧西街道VS澧浦街道,你更看好哪里呢?


责任编辑: lixianxb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