澧县拼团购房84群(23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93人申请入群

公积金变化有多大?刚需:今年买房省了30万!

发布时间: 2019-07-29 10:33:15

来源: 议地产

分类: 政策法规


  2019年大热话题:究竟该不该买房!对于这个额话题相信大家都有不同的见解,觉得可以买房的就是因为现在的房价已经趋于稳定了,而且随着政策的不断下达,房价还有很大的可能继续下降。但是对于另外一部分人来说,2019年的房价还是有些高了,到底今年适不适合买房呢?这项福利告诉你!

  就在这个月的月初,国家又发布了一项重大利好的消息,还没买房的人可赶上了!对于今年7月1日起,只要是符合规定要求的人都可以使用国管公积金来支付房租了,记住,这里的房租可不止是那些买房的人,即使是租房住的人也可以申请公积金缴纳房租了。对于还没买房的你心动了没!

  对于公积金的使用一直以来都是饱受争议,有人觉得根本没有什么用处,但是有人觉得给自己还是减少了不少的压力,但是从今年的7月1日开始公积金就要正式发挥他的作用了。根据最新的规定来看,公积金的使用门槛已经降低了一般,之前是要缴存满12个月才可以申请贷款买房,但是现在新的制度之下只要你缴存够6个月就可以申请贷款买房了,还可以每月使用公积金缴纳房贷。

  对于公积金的使用大家可能只知道是可以缴纳房贷的,但是自打2019年以来公积金先后调整了不少,现在的公积金是可以缴纳现有的租房租金的,只要办理一些相关手续就可以。对于年初发行的二套房贷款减少相信大家都有所耳闻,现在都是“认房又认贷”,只要你名下有房贷记录国家就认定你为二套房,现在二套房的最高贷款额度只有60万元,而且贷款利率远远没有首套房的优惠了。但是拥有了公积金就不一样了,公积金贷款利率比商业贷款低多了!

  就拿普通的一套120万的房子来说,小胖在买房的时候预计要贷款120万元,贷款的时间就是25年,但是如果小胖有公积金贷款的话,在这25年的利息之中小胖可以减少30万元的贷款哦!惊不惊喜?意不意外?对于公积金在改革之后的优惠确实是重大利好啊!

  对于现在的公积金来说早就不是局限于还房贷这一项使用途径了,上面我们说到可以用来租房,其实父母的公积金也是可以用来给儿女购房的。现在的公积金限制明显比以前少多了。具体的就是还有个别的城市是可以将公积金使用在重大疾病上面的,但是这项福利是要具体看自己的城市是否有规定。


责任编辑: lixianxb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