澧县拼团购房231群(21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15人申请入群

常德城区首批老旧小区改造项目9月底前开工

发布时间: 2019-07-16 10:34:44

来源: 常德全媒

分类: 其他楼讯


  

       7月12日,市城区老旧小区改造工作推进会召开,副市长尹正锡出席会议并发表讲话。

  尹正锡一行来到市城区永乐花园小区,现场了解老旧小区现状

  会前,尹正锡带领市发改委、市工信局、市财政局、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市住房保障服务中心等单位相关负责人,来到武陵区丹阳新区小区等处,现场了解老旧小区现状。目前,武陵区16个计划改造小区已基本完成前期意愿征集,鼎城区大部分处于前期意愿征集和勘查设计阶段,柳叶湖旅游度假区和常德经开区已完成方案设计。

  常德共有老旧小区842个,其中市城区317个;2019年中央补助支持老旧小区改造计划上报181个,其中市城区28个,涉及5769户。

  尹正锡在会议上讲话

  尹正锡强调

  一是要高度重视,老旧小区改造工作事关广大群众的切身利益,是党中央、国务院的部署要求,也是市委、市政府明确的重点民生实事。

  二是要尊重民意,必须广泛征求居民意见,充分考虑百姓需求、满足硬性安全要求和方案合理性,真正把好事办好、实事办实,让人民群众满意。

  三是要完善方案,优先解决停车位不足等问题,从细节入手、精细谋划,不留死角。

  四是要加强支持配合,简化行政审批流程,提高审批效率,为项目推进开绿色通道,各责任单位要明确具体责任人,做好服务保障工作。

  五是要把握政策,运用好国家推进老旧小区改造的政策,争取更多的补助资金支持,出特色、出亮点,发挥示范引领作用。

  六是要加快推进,坚持每月调度,确保今后计划改造小区9月份全面开工。

  七是要完善后续管理,充分发挥街道、社区的主体作用,指导小区依法依规成立业主委员会,规范业主委员会的运转机制,探索业主自治模式,实现小区物业有效管理的长效机制。

  相关消息:据悉,今年纳入武陵区改造的16个老旧小区分别为启明街道东方嘉园、霞山江南园、部粮机东区宿舍、舒博园小区,永安街道鑫怡公寓,白马湖街道德雅小区、外贸宿舍,丹阳街道富豪小区、丹阳新区,府坪街道华达小区,穿紫河街道永乐花园,芙蓉街道化机宿舍、粮运宿舍、生资宿舍,芷兰街道鸿升小区(南区),长庚街道高车小区。下放至武陵区的小街小巷城建项目8个,其中白湖巷、夕照路、沙河北路、衣巷子停车场入口道路通道工程,4个项目已由市城投集团的子公司分别启动了前期工作,其余4个项目东风路、南湖路、马木桥巷、三闾北路将启动前期工作。


责任编辑: lixianxb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