澧县拼团购房116群(9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50人申请入群

徐荩调度澧县交通项目建设工作

发布时间: 2019-03-13 09:22:31

来源: 澧县广播电视台

分类: 其他楼讯


会议现场

3月8日,县委副书记、县长徐荩前往新207国道澧浦街道铁尺村段、沅澧快速干线2号大道澧西街道马堰村段,实地调度交通项目建设工作。

在沅澧快速干线2号大道澧西街道马堰村段,徐荩详细了解了项目建设进度,就项目建设过程中遇到的问题现场与项目负责人进行讨论,并提出意见和建议。随后,徐荩一行来到207国道澧浦街道铁尺村段查看道路破损情况,并就道路改建方案与相关负责人进行了交流。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澧县交通运输局、公路局等单位负责人对2019年澧县交通项目建设工作有关情况进行了汇报。据悉,新207国道改建项目预算总投资2.17亿元,北起湖北省公安县卷桥水库,南至澧州食品城,全长26.743公里,采用三层沥青混凝土路面结构进行改造。其中,水产市场至澧州食品城的2.243公里路段已完成沥青混凝土路面铺设。卷桥水库至原新裕公路的1公里路段计划按二级公路标准进行改造建设,设计时速60公里/,双向2车道,路基宽12米;原新裕公路至水产市场的23.5公里路段计划按一级公路标准进行改造建设,设计时速80公里/,双向4车道,路基宽22.5米。

徐荩指出,交通项目建设工作事关民生福祉,相关单位要提高站位,立足澧县发展实际,科学规划,列出任务清单,在确保工程项目质量的前提下,加快工程建设进度;同时积极主动与上级部门对接,争取项目资金,抓好项目落实,确保澧县交通项目建设顺利进行。

县领导翦鹰、金贤松、邱献兵参加调度。


责任编辑: lixianbj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