澧县拼团购房149群(8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29人申请入群

小房换大房,换房应该考虑什么

发布时间: 2019-03-09 09:25:49

来源: 湘潭房产网

分类: 其他楼讯


近几年的房地产市场,改善型购房者越来越多。因为有的购房者在买房之初,可能会因为资金等等问题,选择买一个小户型作为过渡,等到手头宽裕之后,再买大户型的房子。那么,换房应该考虑什么呢?

1,明确需求

换房,首先要明确自己的需求,你为什么要换房,以及你到底需不要换房。其次,你要要考虑户型、交通、地段、配套、环境等等方面。因为是改善自己的居住,所以离上班的地方肯定不能太远,配套一定要齐全……方方面面都要考虑到。

2,孩子读书

有的购房者换房,是出于想要孩子获得更好的教育。这个时候,就要考虑房子的周边学校。不过,房子在一个学校的边上,不一定能进这个学校读书,应该看的是的划分。的划分,可以到正规网站去看。

3,老人居住

如果家里有老人,还要考虑房子是否适合老人居住。老人住的房子,首先阳光要好,其次周边环境要好,最好是有公园,方便老人散步或者锻炼,再其次就是楼层比较低,最后要是周边有医院就更好了。

4,资金预算

换房,还要做好资金预算,要是出现钱不够的情况,那就尴尬了。首先要考虑是全款买房还是贷款买房,如果是贷款买房,能不能承担月供。另外,最好不要把所有的钱都用来买房,还要给各种税费以及装修费留出资金。


责任编辑: lixianbj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