澧县拼团购房231群(11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47人申请入群

2019年该不该把“存款”变成“房产”?看完不再纠结了

发布时间: 2018-10-20 09:38:17

来源: 点点生活科普

分类: 房产时评


有很多人每天都在忙忙碌碌的去工作,是多么的努力啊,就是为了能够赚到足够的钱来满足一家人的日常生活,也是为了可以能够在自己喜欢的城市里和自己爱的人拥有一个心爱的房子,这样的生活就会是很幸福的,也是每个人所向往的。但是这个问题是一定的嘛?今天就和小编一起讨论一下,我们到底该不该把我们的存款变成我们的房子?



其实到底是因为什么才会让现在的老百姓们对房子如此的热爱呢?让她们花光了自己的钱买了一套有一套,即使是和亲朋好友借钱和银行贷款也会想要去买房子呢?有一个因素就是安全感,为了有一个家,有一个属于自己的能为一整个家的人遮风挡雨的场所。这就是我们对家的执念的由来。



还有一点就是最重要的一点,那就是更大的收益,当我们把我们辛辛苦苦赚来的钱放入银行时,我们会花费很长的时间来换取很低的利息,但是如果我们选择购买房子这样就不一样了,我们也都知道房价是每年都在上涨的,我们把房子购买下来,坐等我们的房子涨价,我们可以再转手把它卖掉,赚取这中间的高额哦差价,这样用存款买房子也就变成了一种投资。一种比我们以前在银行存钱还要具有高收益的投资,所以这也就是很多人愿意把存款拿来购买房产的原因吧。



其实房价这种东西也是说不好的,有时候很高有时候又开始降价,我们需要时时关注当下的动态,来为我们是购买房子还是存款做打算。有时候当市场上有很多的房子时,并且这些都是空房子的时候,没有人居住,房地产就会陷入困境,这时候房价肯定也是很低的,购买房子显然是不划算的啦。这时候把钱存在银行这样一个相对权威可靠的机构里,是比购买房子安全的,所以这时候还是存款比购买房子好。



其实购买房子也并不会有太大的亏本,只要你不是豪赌一次性购买打死连个说话房屋用来卖掉赚取这中间的巨额差价的话,亏本的可能性很小的,因为毕竟房子是不动产,它不会消失的,还有就是当我们卖掉并不划算时我们其实完全可以把它租给下一个人啊,给它提供房子住,收取他的租金这样一举两得也是十分的好的。



其实,小编说了这么多就是想要给大家提一点联系,就是如果你们一家人是有房子的,那么房子已经能够满足你们的生活中的各种各样的必须要求了,就不是你们的必需品了,那么其实这时候在购买房子是很不明智的,还是给自己留下存款吧,方便一家人日常生活的周转,其实房产投资这种东西变化的太快了,我们无法预料它的未来,投资的风险十分大,我们需要谨慎的思考。


责任编辑: lixianbj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