澧县拼团购房135群(6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25人申请入群

【澧县新闻】澧县着力改善农村人居环境

发布时间: 2018-09-29 09:36:50

来源: 以澧为荣

分类: 其他楼讯


9月26日,澧县召开改善农村人居环境工作调度会,传达中央、市委市政府关于改善农村人居环境工作的相关精神。会上,与会人员就下一阶段重点工作作了表态发言,并提出意见建议。

据了解,今年以来,澧县大力开展农村人居环境整治三年行动,对农村生活垃圾、污水、厕所粪污、违章建筑、农业面源污染五个方面的问题进行了重点整治。力争到2020年,基本建成与全面小康社会相适应的农村垃圾污水、卫生厕所、村容村貌治理体系,实现农村人居环境明显改善,村庄环境基本干净整洁有序,农民环保与健康意识普遍增强。

县委副书记马永忠强调,改善农村人居环境是一项重要的工作,各单位要压实责任、迅速行动。由县农业局牵头,起草全县改善农村人居环境管理办法。各相关部门、镇(街)要加强宣传,并结合自身情况,制定好工作方案,将各项工作具体化,充分发挥群众的主体作用,努力营造一个全社会关心、支持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的良好氛围。县领导熊德蓉、赵长津、何柏林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 yanz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