澧县拼团购房229群(13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23人申请入群

【常德新闻联播】澧县延伸产业链条 打造产业集群

发布时间: 2018-08-21 09:25:46

来源: 常德新闻联播

分类: 本地楼市


澧县围绕“开放强市、产业立市”战略部署,着力聚焦发展短板,以延伸产业链条、打造产业集群为目标,全力破解企业发展难题。

从今年年初开始,在湖南萌恒服装辅料有限公司出货点,每天都会有工人将一件件货物摆放上车,出口到非洲、欧洲的上百个国家。

湖南萌恒服装辅料人力资源部部长  张金国:2017年我们的年产值是1.7个亿,2018年的上半年我们的产值已经达到了1.3个亿,产值的增加主要是因为我们自有的产能提升,还有我们配套企业的贡献,预计2018年年度我们可以完成3个亿的产值。

相比现在产值的快速提升,早些年,湖南萌恒服装辅料有限公司还是一个因配套服务等因素跟不上,严重制约发展的企业。为了帮助企业发展,澧县出台相关优惠政策,以商招商,成功吸引了恒瑞纺织品有限公司、广和包装等9家配套企业入驻,为其提供大宝塔线、塑芯、包装材料、小线圈等配套材料。现在,湖南萌恒服装辅料有限公司仅在包装材料这一领域,每年就能节约成本200万元以上。

湖南恒瑞纺织品有限公司总经理 徐应龙:因为我们一直跟着萌恒做了这么多年的配套,所以感受比较深。第一个就是到这边来萌恒给我们的订单量大大增加了,然后就是这边政府给我们的优惠力度也非常大。

近年来,澧县多次在北京、上海、天津、广州等一线城市成功举办了招商引资活动,通过发布以商招商信息,先后为萌恒服装辅料、运达机电、新鹏陶瓷、康哲制药等多家规模企业引进配套服务企业20多家,初步形成了以纺织服装、新型建材与家具、智能制造、生物医药与健康食品为主的产业链条。

澧县人民政府副县长 邱献兵:延伸产业链,提升产业价值,增强产业集聚度是我县工业发展的着力点之一。下阶段,我县将围绕“两主两辅”的产业重点,一方面加大招商力度,完善优惠政策,重点开展产业链招商。另一方面,优化营商环境,为企业发展提供服务,大力培植我县的工业品牌,进一步壮大我县的支柱产业。

今年上半年,澧县按照产业立县三年行动计划,全力以赴强服务、抓招商、推项目。全县111家规模以上工业企业共完成工业总产值155.3亿元,增长8.5%;完成固定资产投资54.9亿元,增长20.2%;新签约企业20家,其中11家企业已经开始动工建设。

责任编辑: yuanyu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