澧县拼团购房185群(10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99人申请入群

环宇莱茵小镇: 升值潜力No.1的房子都有这个特点

发布时间: 2018-07-23 14:07:58

来源: 澧县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每次一说到“房子升值”或者“房子贬值”的话题,总会有人说:房子是用来住的,不是用来来炒的。无论你是用来做什么的,买房时选择升值潜力大的房子是没有错的。

看升值潜力主要从地理位置、拥有成熟的配套、交通便利、发展前景等特点来看。家在莱茵小镇让您幸福生活每一天。

城市典藏

澧县莱茵小镇总建筑面积21万㎡,坐拥东城门户,融城核心区位,是未来津澧新城的政治中心、金融中心、体育中心、文化中心,汽车总站、湘鄂边贸城、6000亩湿地公园汇聚于此,未来发展前景广阔;家在莱茵小镇,休闲之余,在家里放上一部喜欢的电影,或是放着音乐,读上一本好书;偶尔抬起眼睛向窗外望去,一片浓重的绿色,精致的园林搭配着景观石,孩子们在楼下公园里嘻嘻哈哈的打闹声,透过窗户隐隐传进耳朵。仿佛你所在的地方,是不被尘世打扰的一隅,浮生贪欢一响,慢慢去思考你想知道的一切。

品质人居

全明户型设计,布局方正,南北通透、高得房率、高赠送面积,超大观景阳台,简欧设计风格,户户观景,奢享皇家湖景资源,会呼吸的好房子。

完善配套

环宇•莱茵小镇倾力打造繁华主题商业街,不用出门即能感受国际风潮,集超市、休闲、娱乐、餐饮于一体,塑造全业态、全民层、全时段的一站式购物体验,打造津澧新城永不落幕的商业天堂,趁着暑气还没鼎盛,和家人一起到家门口的商业街,去看一看这城市的繁华与喧闹;一起去烟火气最盛的好又多购物广场超市,挑选今晚的菜品,看着忙碌人世里在面对食物时的平和与渴望;最后一起慢慢悠悠做一顿晚饭,嬉笑怒骂,皆是调味品。

责任编辑: yanz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