澧县拼团购房130群(19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77人申请入群

出行不用愁,向往生活的品质楼盘—中厦颐苑

发布时间: 2018-07-06 15:59:42

来源: 澧县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对于人最基本的生存需求而言,可谓衣食住行缺一不可,首先买房安家是头等大事,而出行在我们生活中,也同样扮演着至关重要的角色。

拥堵几乎是每个城市的通病,拥堵的交通不仅耽误时间,更是影响一天的心情,更重要的是每天还要为了不迟到,还要早起。但是如果交通给力,任性赖床有何不可?

中厦颐苑一个园林化、人文化、智能化、现代化的大型花园社区,项目位于津澧新城核心区域(澧县汽车总站旁),项目建筑面积22万平米,配套建设3000㎡幼儿园、7000㎡社区商业,小区四周有纬七路、纬五路、经十七路、经十八路四条道路,交通便捷,四通八达。未来这里将成为津澧新城中央区域核心地标性建筑。

中厦颐苑一站式全配套生活圈,让“出去走走”不再是说说而已。

上班前看着孩子蹦跳着跑进小区的幼儿园里,3到澧浦高级中学,5到九澧实验学校,打造5教育圏,彻底告别送孩子上学的烦恼。下班回家换掉工作服,悠悠然下楼来,到路两边的商业街区逛一逛,孩子每次都撒娇要坐超市门口的摇摇车,逛完一圈回到家,喜爱的电视剧刚好开演。

城市主干道的魅力在于快速通达,正如中厦颐苑的津澧大道。

上午说好了带孩子去津市游玩,从家出发十几就能轻松抵达,无需担心急不可耐孩子闹腾,甩掉所有烦恼。

而这一切,都是中厦颐苑,让城市以您为中心,绘出的活力画卷,只为实现您向往生活的自定义切换。

责任编辑: yanz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