澧县拼团购房171群(19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04人申请入群

要想不掉进二手房的合同陷阱,这些点你要记住

发布时间: 2018-06-16 10:31:43

来源: 创意美家居

分类: 二手房产楼讯


房屋限购限售,依然不能扑灭二手房市场的火爆,二手房的价格优势是它的最大优势。很多人会选择购买二手房,但是二手房也存在很多的缺陷,其中我们最害怕的是遇到欺诈合同,在购买二手房的时候,以下几个事情一定要做,我自己就差点掉坑了。

核实房主信息。房主信息一定要核实,看看这是不是真的房东,现在冒充房东骗钱的骗子不要太多。房东信息核实之后,看看产权人信息,这也是重点。现在房价变化很快,如果有多个产权人,而你没有和所有产权人签合同,那么房主反悔不埋可以以其他产权人不知情而恶意毁约。

附加条款加入合同。如果卖方答应赠送家具或者你加钱买了家具,对这些口头约定一定要加进去。看过一个新闻,夫妻俩买房,结果在交房那天一看,卖方把家里面拆光了,墙都砸烂了,投诉的时候发现夫妻俩离婚了,谁都不承认。因此合同中最好写明要保证房屋完好,赠送家具也要加进去,避免吃亏。

约定交房日期。如果因为房价上涨房东拖延交房,痴痴不搬走而闹得焦头烂额,实在不明智。因此在合同里面,一定要注明交房日期,如果超出日期请按市场价付房租。

查看自己是否有贷款能力。如果因为自己被银行拒贷而不能结清尾款,那么属于违约行为,是要赔偿卖家的损失的。因此在购房之前,最好看看自己是否有贷款能力,如果没有你要好好考虑这房子你是不是能买。当然你也可以和卖家约定,如果因贷款问题无法结清尾款,合同自动终止。但是我估计很少有卖家会和你这么约定的。

如果这几个点你都记住了,就不怕掉进二手房的合同陷阱里了。

责任编辑: yanz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