澧县拼团购房144群(19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42人申请入群

商业地产浅析,王健林在论坛上这样解读

发布时间: 2018-06-09 09:36:43

来源: 联合办公科普大师

分类: 商业地产指南


众所周知,在中国的商业地产中万达乃是标杆性的存在。什么是商业地产?万达董事长王建林在杭州商业地产论坛上给这样的解释。商业地产不是商业,也不是地产,也不是简单的商业加地产。而是以零售物业的租金收入为目的的长期房地产投资。目的明确,是以零售物业租金收入为目的,如果开发后销售出去,就称不上商业地产。

在2017年中国商业地产市场发展报告中显示,过去一年中,经济虽处于收紧状态,但总体平稳。并且经济结构不断优化,服务业持续不断为经济增长做贡献,但是经济增长的主要动力来源于消费需求。住宿、餐饮、批发和零售发展势头良好,均为商业地产的发展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但是,随着商业地产从增量时代进入存量时代,企业的发展重心开始向运营能力和盈利水平等方面发展。在运营能力上,积极创新,比如现在零售业乘着互联网的风向,实现O2O的运营模式,增强用户的购物体验。在布局方面,商业地产开始涉及老人的服务。在新经济形势下,满足老人的生活和服务需求是开发商需要投入更多的精力,来开拓新的局面。在业态方面,随着联合办公的迅猛发展,加速了对商业地产的资源整合。对于零售创新的开启,增加了企业的关注。

那么如果想要迎来商业地产的黄金时期,我们要怎么做呢?整理了三条建议,以供参考。

首先,收入水平。人均GDP要达到三四千美元,购物中心才能发展起来。目前中国满足这个标准的城市主要集中在一、二线和沿海地区。

第二,市场的需求。商业租户和居民租户要有这个需求。自中国加入WTO之后,越来越多的世界品牌抢占中国市场,纷纷入驻中国,这就给商业地产带来了机遇。并且政府不断出台的住房限购政策和不断上涨的房价,促使越来越多的人选择租房居住,同样也可以给商业地产带来生机。

第三,房地产金融。房地产金融的基本任务就是运用多种融资方式和金融工具筹集和融通资金,支持房地产开发、流通和消费,促进房地产再生过程中的资金良性循环。并且它的回报率要求不高。只有通过这个才能拖住商业地产的平稳发展。

责任编辑: yanz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