澧县拼团购房240群(23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74人申请入群

【地产早讯5月17日】

发布时间: 2018-05-17 09:00:25

来源: 澧县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地产早讯5月17日】
 
----【政策】----
【1】广东:省住建厅厅长透露将继续深化住房保障制度改革,多措并举,建立多渠道住房保障体系,探索实施以公租房、共有产权住房等为主,租售补有机结合的住房保障政策。
【2】天津:发布了人才引进政策“海河英才”计划。博士和符合条件的创业型人才,不受年龄限制、直接落户。新引进高层次人才在本市购买首套自住用房不限购,外籍人才存取公积金享受市民待遇。
【3】重庆:将于2018年5月至9月在全市开展为期五个月的房地产市场秩序专项整治工作,重点打击违规收取“茶水费”“指标费”及预留关系房源、内部房源等在内的20类违法违规行为。
 
----【市场】----
【1】财政部:今年前4月,土地和房地产相关税收中,契税1884亿元,同比增长17.4%;土地增值税1898亿元,同比增长3.4%;房产税1047亿元,同比增长8.4%
【2】统计局:2018年4月份70个新建大中城市商品住宅销售价格同比下降的城市有10个,上涨的城市有60个。各地继续以因地制宜、因城施策的房地产政策为主基调,坚持分类调控。
【3】北京统计局:1-4月,全市商品房销售面积为118.5万平方米,同比下降59.3%。其中,住宅销售面积为84.7万平方米,下降53.2%。全市商品房新开工面积为297万平方米,同比下降48.2%。
【4】上海:4月份上海市存款和贷款增速均出现回落。其中,全市本外币房地产开发贷款增加61.83亿元,同比多增60.25亿元,在个人住房贷款方面增速则有所回落。
【5】广州:公布的《2018年广州经营性用地供地蓝皮书》显示,2018年广州将有48宗商服地块和44宗住宅地块入市供应。总面积1025万平米。
 
----【土地挂牌】----
【1】苏州:工业园区挂牌出让湖西板块一宗商住用地,总占地面积22818.25平方米,起始总价11.15亿元。
【2】佛山:挂牌出让勒流、北滘共三宗地块,总出让面积近15万平方米,总起始价为18.2亿元。
【3】镇江:挂出三幅住宅用地,起始价合计约13.94亿元,土地面积将近20.83万平方米。
 
----【企业拿地】----
【1】碧桂园:以2.68亿元竞得石家庄编号为[2018]18号的住宅用地,总面积为7.30万平方米。
【2】金地集团:以6.88亿元摘得温州主城区编号为温审资中心土告字(2018)10号的商住地,溢价率8.01%。
【3】世茂房地产:以总价13.22亿元、楼面价8996元/平米,溢价41.84%竞得嘉兴平湖2018平-29号地块。
【4】新城控股:以总价1.68亿元、楼面价4950元/平米,溢价33.33%竞得嘉兴平湖2018平-27号地块。
【5】旭辉集团:以总价9.11亿元竞得衢州衢市储(2018)2号商住地块,出让面积为10.71万平方米,容积率1.86,属于商住用地性质,溢价82.20%。
 
----【企业动态】----
【1】阳光城:拟增选华夏人寿仲长昊为公司董事,并增选刘持金为独董
【2】荣盛发展:其“平安汇通—荣盛发展购房尾款资产支持专项计划”实际收到认购资金20亿元,达到目标募集规模。至此,该专项计划成立。

责任编辑: lixianxb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