澧县拼团购房72群(22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59人申请入群

在澧县,如何买个拆迁房暴富?

发布时间: 2018-05-15 16:31:11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房产时评


同样是买房,结果大不一样!近年来澧县迎来新时代,很多区域开始拆迁,有的人一套变两套,面积大一倍,还得不少拆迁款……能幸运得到政府的赐“拆”字,做梦都笑醒。

话说到此,有些人就要有感慨了:为什么有些人买了房过几年后,就能赶到拆迁而赚一笔,但有些人买了房甚至一辈子都等不到拆迁呢?

兰江公园旁待拆商铺

接下来,小编给大家分享一些干货,从不同维度探讨拆迁话题。做个假设,你有50万,买什么房子未来可能幸运拆迁呢?

抱政府规划大腿

拆迁概率:☆☆☆☆☆

幸运成分:☆☆☆☆☆

这个比较困难,对幸运成分要求太高。比如说安慈高速经过澧县哪些村,湘运汽车站的拆迁等,事先保密工作极其严格,完全无法猜测具体区域。所以说,能被政府规划幸运砸中,是可遇不可求的。不过客观来说,随着城市规模的发展,越来越饱和,拆迁的边际可能性越来越小,而且选址上越来越有郊区化趋势。

70、80年代老房

拆迁概率:☆☆☆☆

幸运成分:☆

就从拆迁可能性来看,买二手房远远高于买新房。一座刚刚盖起的楼房,怎么也得让居民住上几十年,不可能立马拆迁。

矮挫胖的小楼

拆迁概率:☆☆☆

幸运成分:☆

不要被大高楼的漂亮颜值蛊惑了,就从拆迁可能性来看,小矮楼完胜大高楼。尤其是那种3-5层的矮楼,看上去很土鳖,损了城市的完美形象,但正因为如此,就很有可能成为拆迁瞄准的对象,其拆迁赔偿成本也是预算可控的。

2000年代之后建的高颜值大楼房呢?20多层、30多层,还指望它拆迁?!别做白日梦了,不是小编打击您,像这种新房,一辈子也别指望拆迁。简单算个经济账,上小学的孩子都懂,30层大高楼每层有3家,一栋楼有90户,这样的房子要拆迁了,得付给老百姓多少钱?!

繁华马路旁的屌丝楼

拆迁概率:☆☆☆☆

幸运成分:☆☆☆

有句话是酒香不怕巷子深。但小编觉得,应用在房地产市场中,这句话真不一定成立。要想找这个地方,都得拐个山路十八弯才找到,时间成本也耽误不起啊。相反,那种毗邻繁华大马路的楼房,本来客流量就很高,比较容易被开发商相中。

成熟繁华区的老楼VS婴儿成长期的新楼

拆迁概率:☆☆☆

幸运成分:☆☆

买房的朋友,估计纠结过这个问题:是买繁华地段的老小区呢,还是新城附近的大高楼呢?小编认为,从拆迁几率上看,成熟繁华区的老楼更胜一筹。

为何呢?从新城区性质来说吧。较偏地区的新楼盘,看上去非常高大上,但附近人口密度较小,基础设施不完善,相比繁华区所谓是地广人稀,开发面积与前景较大。

而一个地区的发展,如同人一样,从婴儿期开始,此块地区也将逐步成熟起来。对于地广且逐渐成熟的新区,附近绝不可能拆迁。所以说,买偏远新城的拆迁概率极低,哪怕是楼层不高的房子。

而繁华地段的老楼,毕竟有人口和客流量基础,随着一步步的旧城改造进程,在成本预算范围内,大有可能在将来拆迁。

小编说了这5种性质的房子,分享了自己的观点,你觉得哪里最容易被拆?

责任编辑: lixianbj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