澧县拼团购房77群(9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53人申请入群

澧县楼盘网【地产早讯3月07日】

发布时间: 2018-03-07 09:07:13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土地市场


----【政策】----

【1】广东省长马兴瑞:粤港澳大湾区规划很快将会出台,粤港澳大湾区将打“世界级”技术创新中心,粤港澳大湾区整体规划发布后将出台细节及时间表。

【2】深圳:深圳市住建局联合市规划国土委推出六项维护公积金缴存职工购房权益的措施,在全市范围内开展专项整治行动,对拒绝职工使用公积金贷款购房的房地产开发商和中介机构依法进行查处, 开发商需提供书面承诺不得拒绝购房者使用公积金贷款。

----【土地挂牌】----

香港:香港观塘安达臣道新发展区拟下半年推出两幅地块,市场最高估值合约267亿港元。其中一幅将作为港人首置上车盘用地,占地约21.85万平方呎,可建楼面估计109.8万平方呎。

----【企业拿地】----

【1】碧桂园:7.3亿+代建资金550元/平竞得安徽芜湖镜湖区1801地块,地块面积约8.05万平米

【2】新城控股:以13.17亿元竞得温州瑞安市万松东进带04-02地块,楼面价10423元/平方米,溢价4%。

【3】路劲基建:总价为2.13亿元竞得无锡新吴区梅村3幅商业地块,总建面约6.83万平米。

----【企业业绩】----

【1】碧桂园:2018年1-2月累计实现合同销售金额约1238.4亿元,合同销售面积约1362万平方米。按此推算, 2月份单月的销售金额为546.8亿元,销售面积606万平方米。

【2】保利地产:2018年1-2月,共实现签约面积374.41万平方米,同比增长71.63%;实现签约金额532.96亿元,同比增长85.01%。

【3】中国金茂:截至2018年2月28日止两个月其累计签约及成交销售金额共计约306.15亿元。合约销售面积59.17万平米

【4】龙光地产:2018年1-2月龙光地产累计销售额约为82.6亿元,累计销售面积48万平方米。

----【企业动态】----

【1】佳兆业:公告称郭培能辞任独立非执行董事,委任霍羲禹为独立非执行董事、薪酬委员会主席,以及审核委员会及提名委员会成员,吕爱平为独立非执行董事。

【2】首创置业:宣布拟发行总额不超过人民币30亿的企业债券和总额不超过人民币100亿的中期票据计划。所筹资金计划全部用于项目投资建设、补充营运资金或偿还公司债务等。

【3】福晟集团:在其战略发布会上公开的数据显示,2017年地产板块实现销售收入为418.3亿元,建筑板块的营业额则达到370亿元。在土地储备方面,并透露2017年新增土地储备达到1786.9万平方米,提供超过3199亿元的货值。

【4】福晟集团:2018年该公司地产销售的目标为600亿元,还提出了2020年冲千亿的目标,其中,福建区域预计贡献300亿,粤港澳大湾区及长三角地区各完成250亿,郑州200亿,深圳及武汉/长沙/天津三各实现150亿。

【5】中洲控股:公告称聘任王玉林担任公司副总裁、王艺瑾担任公司董事会秘书。

责任编辑: lixianbj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