澧县拼团购房201群(12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55人申请入群

2017常德马拉松赛开跑 柳叶湖赛道获选手点赞

发布时间: 2017-11-27 09:24:19

来源: 华声在线

分类: 房产时评


选手们从起点出发,开始桃花源•2017常德柳叶湖国际马拉松赛的奔跑。

全程马拉松女子组颁奖典礼。

全程马拉松男子组颁奖典礼。

华声在线11月26日讯(记者 赖泳源)“砰~!”清脆的枪声响起,来自国内外万名参赛选手在柳叶湖环湖赛道尽展风采。11月26日上午,冬日暖阳,桃花源•2017常德柳叶湖国际马拉松赛在常德拉开帷幕。

经过激烈角逐,来自埃塞俄比亚选手Abdi Asefa Kebede以213分58秒最先冲过终点,夺得全程马拉松男子组冠军,坦桑尼亚选手Betelhem Haji Serb以241分34秒夺得全程马拉松女子组冠军。肯尼亚选手Bonface Fundi Njiru以净成绩15分17秒的成绩夺得半程马拉松男子组冠军,埃塞俄比亚选手Geremew Melkitu Workneh以净成绩116分15秒的成绩夺得半程马拉松女子组冠军。

“今天跑步的感觉非常棒!”全马男子冠军Abdi Asefa Kebede说,对自己的成绩比较满意。他说,这是自己第一次来中国,也是第一次来常德,沿着柳叶湖跑步,发现这个城市非常漂亮。

今年赛事的参赛规模为10000人,其中马拉松赛2000人、半程马拉松赛3000人、迷你马拉松赛5000人。其中,有35名精英选手来自于埃塞俄比亚、肯尼亚、坦桑尼亚、美国、德国以及中国香港和澳门等十个国家和地区,常德籍选手占比59%,女选手占比42%。与往年不同,今年的赛道设计在2016年的基础上进行了再次优化,全程沿柳叶湖奔跑,赛道海拔起伏不超过10米,是全世界海拔起伏最低的专业马拉松赛道。

桃花源•2017常德柳叶湖国际马拉松赛由中国田径协会、湖南省体育局、常德市人民政府主办,湖南省田径运动管理中心、常德市文化体育广电新闻出版局、常德市经济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承办。

责任编辑: lixianbj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