澧县拼团购房199群(13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40人申请入群

【澧县新闻】央视少儿频道来澧县摄制《中国梦·魅力澧州》

发布时间: 2017-11-22 11:01:28

来源: 常德日报

分类: 本地楼市


本报讯(记者 田继舫 通讯员 何婕)11月17日至18日,澧县金宇学前教育集团牵手中央电视台少儿频道《英雄出少年》栏目组,到澧县华城彭山旅游度假景区、澧县城头山景区摄制节目——《中国梦·魅力澧州》。中央电视台著名主持人小鹿姐姐、陈怡姐姐、徐柳姐姐、一天哥哥等30多位工作人员全程摄制。

《英雄出少年》是中央电视台少儿频道一档以才艺展示、游戏互动为主的少儿节目,通过讲故事、做游戏、才艺表演等形式,提升当代少年儿童的智能与体能发展。走进央视大舞台,是孩子们开启逐梦人生梦想的金钥匙。

节目录制现场,澧县金宇学前教育集团各分园、澧县弘毅小学、澧县实验小学、澧县五完小的孩子们参与了游戏节目录制。《满满粮仓》《辉煌城市》《老鼠喝油》《米粉也疯狂》等节目,生动展示了澧州地域特色文化。主持人幽默风趣、富有感染力的语言,宣传了澧县悠久的人文历史、优美的自然风光、淳朴的民风民俗。孩子们热情洋溢的笑脸、澧县幼儿教育的成果、澧州大地的精彩与魅力定格镜头前。

此次拍摄活动由中央电视台主办,澧县金宇学前教育集团承办。市人大代表、澧县金宇学前教育集团董事长金廷望表示,这次活动充分展现了魅力澧州人文特色、风土人情及少年儿童积极向上、健康成长的精神风貌,开拓了澧县校园文化建设的新思路。据了解,《中国梦·魅力澧州》特别节目计划今年12月下旬再到澧县进行第二阶段的摄制。

责任编辑: lixi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