澧县拼团购房214群(13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50人申请入群

长沙公证摇号楼盘开盘 现场图片大曝光

发布时间: 2017-11-21 09:20:06

来源: 腾讯房产

分类: 国内动态


长沙摇号新政出台近一个月,已有部分楼盘采用公证摇号的方式开盘,恒大国际广场就是其中之一。11月18日,恒大国际广场采用“手抓乒乓球”的方式摇号,并由公证人员全程监督。最终,该楼盘推出的214套房源全部售罄,去化率为100%。(数据来源:湖南中原)

新房成交方面,上周(11.12-11.18)长沙内五区一手住宅网签成交1309套,环比上涨72.69%;成交面积14.88万方,环比上涨77.14%。不过,上周长沙内五区新增商品住宅供应1077套、15.26万方,供应套数、面积同比分别下跌54%、35%。

楼盘公证摇号 买房依然靠抢!

屋外寒冷如冬,屋内人头攒动,这是恒大国际广场开盘现场的真实写照。


(营销中心现场人头攒动)

11月18日上午9点,恒大国际广场开盘启动签到,10点根据摇号中签顺序开始选房。现场采用“手抓乒乓球”摇号,八人一组进行选房,由公证人员全程监督。在营销中心内,共计有近400人到场选房。


(恒大国际广场6号栋价格公示)

据悉,此次恒大国际广场开盘,推出的是6号栋78-113㎡带装修房源,共计214套,开盘即售罄,销售均价在11000元/㎡左右。(数据来源:湖南中原)

现场一位龚先生告诉小编,自己是今年9月份通过人才新政在长沙落户,准备购置一套婚房。“恒大国际个楼盘离地铁口较近,位置也还不错。”此外,他认为,在政府限价的情况下,长沙房价只是涨得慢,但很难降价,还是早点下手较好。

除恒大国际广场开盘外,上周内六区还有梅溪正荣府1个住宅项目开盘。据悉,其推出的是44套127-130㎡洋房,最终成交41套,成交率95%,价格则在13500-15000元/㎡之间。(数据来源:湖南中原)

上周商品住宅成交1309套 维持低位水平

“金九银十”已逝,淡季11月的长沙楼市表现如何?湖南中原研究中心数据显示,上周长沙内五区一手住宅网签成交1309套,环比上涨72.69%;成交面积14.88万方,环比上涨77.14%。网签成交仍维持在低位水平!


(上周内五区商品住宅供应明细)

新增供应方面,上周长沙内五区新增商品住宅供应1077套、15.26万方,供应套数、面积同比分别下跌54%、35%。其中,金茂湾以446套的住宅供应量占据供应榜单榜首,谷山里紧随其后,供应201套住宅房源。

湖南中原董事总经理胡治钢分析认为,近1-2个月长沙住宅新增供应依然不足,近八成项目供应体量在200套以下,市场整体依然处于缺货状态,或倒逼“达到预售条件的项目必须拿预售证”等相关政策出台。同时,楼盘开盘成交率依然维持较高水平,客户入市意愿强烈,在“公证摇号选房”的背景下,目前依然是入市的良好时机。

责任编辑: lixianbj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