澧县拼团购房194群(20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12人申请入群

对买房一无所知?这5点助你更好买房

发布时间: 2017-11-04 09:10:25

来源: 湘潭房产网

分类: 其他楼讯


如今,买房已经成为了摆在很多年轻人面前的一道坎,结婚生子,都使得他们不得不买房。而对大多数人而言,买房是一生中的重中之重,买房所涉及的巨大金额,都使得不少人对买房这件事慎之又慎。

但是对大部分人来说,缺乏买房的经验,对房产知识也一无所知,成为了他们买房路上的拦路石。那么,对于初次买房的购房者来说,如何买房,才能帮助他们更好的买到房子呢?在此,小编总结了几点,助力你更好买房。

01 注意房子产权

产权是前提,买房,买的就是产权。同样是为了住,买房和租房的区别就在于房子的产权了。在买房时,对于个别产权归属不清楚或者产权纠纷尚未了结的房子,我们购买时一定要慎重。对于一些低价房特价房,也要明确其产权归属。

02 检查房子质量

对于购房者而言,谁都不希望花钱买个有质量问题的房子,因此购房者在买房前,一定要注意检查房子的质量。很多购房者可能由于时间仓促的原因,没有太多精力关注房子,被开发商置业顾问一忽悠就糊里糊涂签了合同,入住时发现与预想中的差别很大才悔不当初。因此,在买房时一定要了解清楚,去现场看房。如果是买期房的话,尽量选择一些大品牌信誉好的开发商降低质量风险。

03 看房屋户型

房屋户型好坏,直接关系到房子居住的舒适度。在考察房子户型的好坏时,我们可以从套内面积大小和房子的内部格局来考察,兼顾经济条件和家庭成员构成,为未来生活发展留下一定的余地。在买房时,尽量选择设计前卫新颖,通风效果良好,户型方正的房子。

04 看房子周边配套

买房后,我们难免会要在房子里住上几年几十年甚至是下半辈子,我们生活的方方面面都将围绕着这个房子进行,如果房子周边配套不齐全,将会给我们的生活带来很大的麻烦。因此购房者在买房时,要尽量选择周边配套较为齐全的房子。菜市场,大型超市,商场都应该要有,尽量的满足我们的生活各方面所需。

05 看物业服务水平

一个好的物业,能为业主的生活排忧解难。因此,在买房的时候,不仅要看房子的外部配套,其配备的物业服务水平也十分重要。服务质量高的物业,更能让业主的生活省心,也能帮助业主解决很多生活中碰到的难题。

责任编辑: lixianbj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