澧县拼团购房72群(23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89人申请入群

女子花58万元向昔日同事买房 却发现到手的房产证是假的

发布时间: 2017-10-13 09:13:05

来源: 天涯

分类: 国内动态


原本要给儿子买婚房的吴阿姨遇到了一件糟心的事——她花了近58万元向昔日的同事买房,却买到了一套“假房子”……9月25日,浙江省杭州市拱墅区检察院对梁亚敏以诈骗罪提起公诉。吴阿姨和62岁的梁亚敏曾经是一个单位的同事。去年年初,吴阿姨在闲聊中和同事说起儿子要买房子的事,梁亚敏主动说他在杭州城北有一套房子要卖。房子的格局是两室一厅,53平方米多点,说就卖40万元(当时市值估价在此价格两倍以上)。

听到如此“诱人”的价格,吴阿姨很是心动,她向梁亚敏表明了意向,并约好之后一起去看房。几天后,梁亚敏约吴阿姨一起到杭州城北看房。吴阿姨看梁亚敏拿钥匙开门,就在门口站了一会儿。当时大房间门锁着,小房间门开着,梁亚敏说大房间出租了,要到7月份到期,小房间是他中午回来休息用的,但他晚上不住这里,要回市中心另一套房子住。看完房,吴阿姨觉得格局也还算理想,和梁亚敏口头达成了买房意向。

责任编辑: lixi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