澧县拼团购房123群(8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46人申请入群

【澧县新闻】澧县召开棚户区改造工作“百日攻坚”誓师大会

发布时间: 2017-10-05 09:06:11

来源: 澧县政府网

分类: 本地楼市


9月30日下午,全县棚户区改造工作“百日攻坚”誓师大会,在县总工会工人文化宫举行,会议由县政府办主任戴作东主持。

副县长罗先春在会上发表讲话,他指出,各部门、各单位特别是承担棚户区改造工作任务的各指挥部、街道办事处,要倒排时间,制定操作性强的工作方案,抓住今年“三个月”的工作“黄金期”,打一场漂亮的棚改“百日攻坚战”;要围绕4330户征拆任务,进一步加强领导、精心组织,统筹部署,攻坚克难、全面推进;要强化目标任务、强化责任分工、强化重点保障、强化薄弱环节。为了调动各方积极性,县财政拿出专项资金500万元,对棚改工作进行奖励。对各街道征拆进度实行月结账、月排名,第一名给予10万元奖金,第二名给予5万元奖励。

澧阳、澧西、澧浦、澧澹四个街道办党工委书记,县法院、征收办相关负责人作了表态发言。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金贤松到会并作重要讲话,他充分肯定了前阶段的棚改工作,对下阶段的棚改“百日攻坚”怎么搞提出了要求,一是“百日攻坚”保目标,按期完成签订协议、倒房、整理资料、资金发放工作任务。二是严格标准促公平,要执行政策、张榜公布、严格程序、完善资料。三是集中精力上进度,要选优兵力、主帅上阵、全力以赴。四是提高效益拨资金,要及时审核资料,提速拨付资金。五是司法跟进抓提速,法院要专班坐镇、提前介入、加强指导、无缝对接。六是抓好宣传造氛围,县内媒体要设专栏,办简报,拉标语,抓报道。七是严格考核结硬账,棚改工作要纳入城市提质大会战进行目标考核,与工作经费挂钩,给工作目标奖、进度奖。八是约谈公职人员动真格,对工作不予配合的干部及其家属,实行单位包保、纪委约谈。九是强化调度见成效,联系项目的县级领导、拆迁指挥部要加强调度。

责任编辑: lixi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