澧县拼团购房127群(10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81人申请入群

澧州美食庆双节,体育新城惠澧州

发布时间: 2017-09-26 15:42:59

来源: 体育新城

分类: 本地楼市


父母子女一场,就是不断目送他的背影渐行渐远;这让每一次子女的归来,父母的迎接都变得更具仪式感;中秋时节,回家路切;愿君一路顺风,满载而归! ——弘康·体育新城

你把我养大,我想陪你慢慢变老

你把我养大,我想陪你慢慢变老。这何其不是一个愿望?

我们长大、读书、工作、成家,越走越远,把时间留给了学业、事业以及自己的小家;而与父母之间,从最初的电话连接到现在的微信视频,不变的还是距离与思念。现实与理想的鸿沟,我们与你一起跨越!

弘康·体育新城,健康生态小区,近30000方中心园林,数十种常绿树木品种,环形健康步径设计,每一个细节都紧靠运动健康、和谐生活的社区理念,特别针对父母设计的舒适两房,坐北向南,充足采光,是您尽孝心、表心意的首选。

一期实景园林

健康步径

舒适两房户型

澧州美食庆双节,体育新城惠澧州

远方太远,假日出行,路途太堵,寸步难移。与其带父母家人看人山人海,不如带父母家人来体育新城。10月1日-3日,体育新城吃喝玩乐购。好吃礼、好购礼狂送不停。

10月1日,澧县首届小吃文化节将在体育新城启动,届时,数十种澧州小吃精彩呈现,和父母品尝记忆里的味道,对子女诉说记忆里的故事,一家人其乐融融。

好吃礼

米灰嘛、泡儿糖、打趴糖、狗鸡蹦、油炸坨、娃儿糕、伏油包子、油古条、金古条、油汤丫、发糕,甜酒汤丸、豆腐脑、高梁糖、蒿子粑粑、烧碗豆、枣儿糖、烧江薯、江薯面儿,炸小鱼面儿、烧芋头、汽水粑粑、江薯干、喝喝糖、干子干(酱油豆腐干挂在柚子树刺风干过)、凉粉、茶叶蛋、冲葛粉、肉汤丸、香豆腐、臭豆腐、炒螺狮,炖猪脚、牛肉干、炒黄豆、粽子、姜糖、炒米儿……

 

好购礼

凡国庆期间(即10月1日至8日),购买10、11、13、14#栋并如期签约弘康·体育新城的客户,签约当天可获得价值999元的梦洁床上四件套1份,同时可参与现场抽奖活动,赢取豪礼电冰箱、洗衣机、微波炉等。一年就这么一次机会!

认购当天还有小吃礼包哦!

(礼品以实物为准)

责任编辑: lixianbj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