澧县拼团购房176群(6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48人申请入群

“澧州碧桂园”牵手2017环中国国际公路自行车赛

发布时间: 2017-09-20 16:36:19

来源: 尚一网

分类: 本地楼市


2017环中国国际公路自行车赛澧县赛段将于9月20日鸣枪开赛。目前,赛事的准备工作已准备就绪。9月19日,记者从澧县文体广新局获悉,澧州碧桂园成为此次赛事的协办单位,并在活动的筹备期间给予全力支持,助力2017环中国国际公路自行车赛澧县赛段赛事。

澧州碧桂园销售中心。

澧州碧桂园于2016年10月入驻,2017年5月20日正式开盘,位于桃花滩路和护城路交会处,隶属桃花滩中央生活区,占地164亩,由全国地产十强,中国驰名商标企业——碧桂园集团开发,集25年房地产开发经验,以精雕细琢的品质和恢弘实力、五星级物业服务重新定义澧州高端人居的生活标准,打造澧州最好、最高端的项目,不管自住或者投资都是购房不错的选择。开盘当日,澧州碧桂园销售额达2.78亿元,且当月突破3亿元,开盘至今,澧州碧桂园成交额达4.2至4.3亿元。

对于下半年的销售情况,澧州碧桂园并没有太大压力,公司强调不以价格为标杆,而是要建设让人们“买得起”、“住得起”的温馨家园。

“我们的服务宗旨一向都是‘为人民服务、为社会服务’,选择成为此次活动的协办单位,也是想为全民的健身事业做点贡献。自从碧桂园落地澧县,所有澧县有关扶贫、教育、等方面的公益活动都能看到我们的身影。碧桂园从1992年到2016年的助学基金就已经有了30亿左右了,这次的比赛也是一个提高我们口碑的大好平台,也更加促进我们以后的公益活动开展和参与。”澧州碧桂园项目营销负责人闫珂向记者介绍。

澧州碧桂园销售中心3d展示大厅。

2017环中国国际公路自行车赛澧县赛段共有22支车队参加,其中国外队伍16支,国内队伍6支,包括中国台北、香港各1支队伍。具体路线为:澧县体育中心→津澧大道→沅澧快线→绕城北线→302省道→城头山遗址公园→张大公路→临江路→绕城东线→沅澧快线→绕城北线→302省道→城头山遗址公园→张大公路→临江路→绕城东线→津澧大道→澧县体育中心。赛事当中除了专业比赛,还有嘉年华、群众骑行、荣誉骑行三大活动。

责任编辑: lixi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