澧县拼团购房179群(18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53人申请入群

为何澧县房价越来越高,成交量也居高不下?

发布时间: 2017-08-21 14:30:56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房产时评


澧县房价,从最初的2000到3000,再从3000到4000,扶摇直上,势如破竹,少数楼盘最高单价已到5000多、6000多。

在房地产去库存的刺激下,澧县楼市一片火热。

在房价直线攀升的情况下,商品房成交量仍然是居高不下。

业内人士表示,澧县房价一路上涨,成交量居高不下,一方面是由于去库存等一系列利好政策的推进;另一方面,澧县本地刚需的增加以及二胎政策的开放,也促使了澧县楼市量价齐涨。

楼市火热,量价齐涨

在众多利好政策下,澧县的房价一路飙升。根据澧县楼盘网统计数据显示,澧县房价上半年成交均价为3920元/㎡,不仅澧县房价一路飙升,澧县新建商品房的成交量也是居高不下。根据澧县楼盘网统计数据显示,上半年6个月仅商品住宅就成交了3446套,商品住宅销售面积共40.6万㎡,同比增长89.72%;商品住宅销售金额14.24亿元,同比增长87.12%。

五大因素,促使量涨

按理来说,一路攀升的房价,加重了购房者买房的压力和负担,买不起房的人越来越多,可为什么澧县的商品房成交量还一直居高不下呢?究其原因,不外乎以下几点:

一房难求,刚需买房无路可退

在房价上涨预期仍在的情况下,许多还未来得及上车的购房者纷纷加快了买房的脚步。

而在政府去库存等一系列利好政策的推动下,澧县新建商品房剩余可售量锐减,纵观澧县楼市,很多楼盘不是已经售罄就是所剩房源不多,且大部分都是期房,澧县楼市现在完全由卖方主导,刚需今天不买房,明天就买不到房了。在一路高歌的房价以及越来越少的房源面前,刚需买房无路可退。

房价上涨,投资客踊跃入市

著名投资人巴菲特就曾说:一生能积累多少财富不取决于你能够赚多少钱,而取决于你如何投资理财。在房价不断上涨的今天,买房投资,显然成了一种最好的投资方式。不少投资客纷纷抓住房价上涨的机会,积极入市,澧县的商品房成交量一路走高。

一二线城市限购限贷,三四线城市成为买房选择

在一二线城市严格的限购限贷政策的调控下,失去买房资格的购房者们纷纷把手伸到了未实施限购限贷的三四线城市。而和全国房价相比价格较低的澧县,则成为了不少购房者首当其冲的选择。大量的外溢需求的涌入,使得澧县商品房成交量居高不下。

棚户区改造释放大量购房需求

2017年,澧县升级房地产去库存新政,加大了棚户区改造力度。栗河沿岸(文庙前)、湘运车站片区等地的棚户区改造工作陆续启动,一些购房奖励或税费补贴释放了大量的购房需求,同时也刺激出很多新楼盘的诞生。

二胎政策开放,改善型需求增长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以及二胎政策的开放,人们对房子的追求越来越高,套一式房型难以满足大多人的生活需求,澧县的改善型需求越来越多,促使了澧县商品房成交量的上涨。

 

责任编辑: lixianbj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