澧县拼团购房243群(8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87人申请入群

澧县住建局在运达城二期工地召开二季度质量安全形势分析会

发布时间: 2017-07-18 14:51:59

来源: 一品工程

分类: 其他楼讯


为不断推进澧县建筑施工质量安全标准化工地创建活动的开展,促进各项目工地交流学习,提升建筑施工企业质量安全管理水平和人员整体素质。

2017年7月13日,澧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来到运达城二期A区工地现场,召开2017年二季度建设工程质量安全形式分析会暨运达城二期A区施工现场观摩会。县住建局组织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在建工程项目管理人员、工程监理人员共130余人来到现场。

上午8点,参会人员已陆续进场,澧县运达城置业有限公司阎总和常德一建运达城项目总指挥胡总迎接着领导与同仁们,并带领进大家入施工现场观摩。

运达城二期A区项目总建筑面积约104965平方米,共701户。目前1#、5#楼已封金顶。

观摩嘉宾来到楼面,观察楼层的墙柱,嘉宾还现场用设备进行实地测量,常德一建运达城现场负责人胡小元笑着介绍道:“运达城二期A区采用的是铝模工艺,外观细腻平整,垂直与水平误差极小,而且严格要求做到‘五五标准’。在施工过程中控制好装配,混凝土注意充分振捣与及时养护,铝模成型后的墙体是非常标准的”。

随后大家来到顶层,终于近距离接触了常德市首次引进并投入使用爬架技术。爬架,全称集成式升降脚手架,它在运达城二期A区项目上的重大体现就是安全最大化————把高空变低空,四层全封闭的爬架,保障了施工人员的安全,以及对高空建筑物料的隐患把控。

随后,澧县住建局(2017)二季度建设工程质量安全形式分析会正式开始。

运达集团运达城项目商务经理黄栋介绍了运达城二期A区项目的总体情况。

运达城二期A区项目部现场负责人胡小元在会上与大家交流了项目的经验和心得:“我们在运达城二期A区工程开工伊始,就对工程制定了要达到的标准和要实现的目标——确保市级“建筑施工安全质量标准化示范工程”、争创“湖南省观摩工程”、创建“湖南省优质工程”、争创湖南省建筑最高奖“芙蓉奖”、确保安全完成澧县运达城二期A区工程的施工任务。如何实现这众多的高难度目标呢?无它,依靠的是多方积极参与过程管理和运用科技成果来实现的。不管是爬架技术的采用,还是铝模工艺的施工,只有在新科技成果的武装下,严格秉承“精细化、标准化”的理念,严密组织,精心施工,以严苛的标准监测施工质量,以严谨的验收体系及严格的验收标准进行过程管理,才能将目标一步步从不可能变为可能。”

蔡业知副局长语重心长地说道:“想必大家也都明白,今天在运达城工地现场来召开这个分析会的意义,各位一定要把握工作重点,安全把控和过程管理是建筑施工的二大重心,我们要向优秀的工程项目学习。思想上的麻痹大意,是造成一切过失的根本所在。”

这次澧县住建局把2017年二季度建设工程质量安全形式分析会放到运达城二期A区工地现场来召开,充分肯定了运达城二期A区项目的安全施工与质量,常德一建作为施工方,也毫无保留的分享工程安全质量方面和施工技术方面的心得经验,争取一同进步,一起提高澧县的总体施工水平和建筑质量安全标准。

责任编辑: lixianbj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