澧县拼团购房124群(15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69人申请入群

惊呆了!这些个理由让你不得不在澧县买房!

发布时间: 2017-07-12 10:59:48

来源: 本地综合

分类: 本地楼市


各位朋友们,

你们是否买到了自己的房子?

尤其是在澧县奋斗的朋友们,你们一定得在澧县买房啊!

为什么?

下面这些个理由够不够!

未来,澧县交通更加便利

1、常德到荆州高铁纳入规划,将经过咱大澧县!

 

高铁的开通,使得人们的出行时间大为缩短,在湖南,现如今从长沙到北京最快只要5个多,而如今,在湖南,又有一条高铁纳入规划,那就是从湖南常德到湖北荆州的高铁,全长171公里,途径临澧,澧县以及公安县等地,设计时速为350km,这条铁路使得澧县进入到了高铁时代。

2、主城区将拥有多个车站,即将新建汽车总站

除了位于市中心地带的湘运汽车站将搬迁到新建的汽车总站,目前澧县还拥有汽车北站、汽车西站和汽车东站。不久将建好的汽车总站,将是澧县最大的运输枢纽中心,汽车西站、汽车北站、汽车东站将构成三足鼎立态势。

3多条主干线也将直通澧县

沅澧干线、郑高和金梅的开通,澧县的城市发展将对促进沅水和澧水流域经济融合,推动津澧融城,发展县域经济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促进澧县及周边经济发展更快速,辐射力也更强。

4澧县三改四化

 

 

三改四化目前正在紧张的进行中,今天堵一堵、明天更好走。在项目建设期间,请市民朋友们遵守有关规定,服从现场引导,注意出行安全;请沿线门店业主给予大力的理解、配合和支持,合理安排营业。

5打造洞庭第五极,澧水中心城

 

国务院批复同意《洞庭湖生态经济区规划》,规划提出构建“五核五轴”城镇发展格局,即在积极对接长株潭、武汉等大城市群的同时,湖区将培育岳阳、常德、益阳、荆州、津澧新城五大中心城市,以增强区域辐射带动作用。

6澧县湘运车站片区棚户区改造项 

澧县湘运车站片棚户区改造项目征拆东线为县城北门口至原县粮食局,南线为原县粮食局至原县人民医院后门,西线为原县人民医院后门至县园林处,北线为县园林处至北门口,涉及征拆面积近10万平方米,征拆户839户。对于改善附近群众生产生活条件,完善城市功能,提升城市形象意义重大。

7澧县澧南镇:打造“城市后花园”

 

从澧县县城出发,过澧州大桥便是澧南镇。一桥之隔、一江两岸,它与县城隔江相望。2016年,澧南镇以打造“澧县城市后花园”这一定位为目标,重点突出公路造林,狠抓植树造林工作。这一年,全镇植树造林1150亩,路渠造林9公里,庭院绿化9000株,补植造林200亩。

8澧县河湖水网连通生态水利工程

 

悠悠澧水,哺育着两岸的儿女。时而奔流而下,时而静静流淌,它泛滥之时给人们带来的是灾难,可到了今天它给人们更多的是惠泽。

“十三五”之初,澧县的决策者们通过科学研究,作出了一个宏伟的设想,把澧水引入淞澧大圈,让它造福澧县人民,这就是澧县河湖水网连通生态水利工程。

9澧县将新建一大批公园及旅游景区

以前人们只能去就近的街心花园和兰江公园游玩,随着人们生活品质的提高,澧县也兴起了一大批的旅游区,譬如:翊武公园、生态公园、澧水风光带、城头山景区、彭山景区等,丰富了澧县人们业余生活。

10津市、澧县发改局:津澧融城推进工作实施方案发布

去年年底年初,澧县、津市关于津澧融城应实施“六个一体化”深入讨论展开了2次会议。为津澧融成推进,作出了前期的规划,譬如:将原来澧州大道、九澧大道一并改为津澧大道,开通了澧县至津市公交专线等。

三年后

也许那时澧县房价更高、物价飞涨

但是机遇更多了、发展更好了~

无论几年后澧县变成什么样

我们依旧向往这座城市、热爱这片土地

让我们为了美好的未来

和澧县一起努力成长吧

责任编辑: lixi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